濮阳

2007-10-2到10-5日天津到河南焦作流水帐.

第一天10月2日早上六点多出发,到津保高速入口时已经7:06了,7:16到河北省界,(这个高速口只开了两排)收费15元.
8:09上京珠高速,8:45望都服务区休息,9:33到达石家庄境内,10:25邢台服务区加满油
11:35到河南省界,收费180元,12:48到新乡,收费55元
然后走了一段省道(新乡--焦作),到达焦作已13:15,收费10元,13:50到达修武小纸坊收费站10元,14:30到达焦作师专
在等朋友的时间里,正好路边有个家庭旅馆进去一问价,每间30元,两张床,大概五六平米的样子,公共卫生间,感觉不太干净
一会儿朋友来了,带我们到焦作大学老校区门口的一家"大众旅馆"的家庭旅馆,这家干净多了,也是30元一间,两张床,公共卫生间
周围都是家庭旅馆,听朋友说,大学生租的比较多.晚上去果园路上的惠鑫饭馆吃的,物美价廉.

第二天,早上六点多起床,退房(没有独立卫生间有点不太方便,于是昨天又托另一朋友帮忙订了一个二星的宾馆,标间120元,实际住进去还比较满意,就一点,你别怕蟑螂).8:15上河南青龙峡,8:35到达去青龙峡最近的一条路,但警察拦住不让走,说路况不好,只好又绕回原路,走一条比较传统的路,9:15到达去青龙峡的途中村庄马界村,9:50到达目的地.青龙峡也不让自己开车上去只好坐停车场旁边的环保车.青龙峡门票倒不贵,才30元.一直下台阶到达谷底,美景,我最喜欢这样的有山有水的景致了.走完整个谷底上山是比较累的,我去年五一期间就是全程走下爬上的,累死了,所以这次决定坐缆车上去,不过买票排队的人呀,太多了,估计排到的话跟自己爬上去到达的时间一样,真的,一点儿也不夸张.问了一下工作人员,人家给出主意,让我们先爬一段山,然后坐一号缆车那边排队的人少,结果我们冲一样地往山上爬,喘得上气不接下气,果然这儿人少得到了就买票不用排队,坐缆车时还是排了半个小时的队,毕竟缆车比人少嘛,不过总比在山下人少多了,而且一号线和二号线是分别的两条线,不冲突.回程的路上没留神,未按原路返回,(因为去青龙峡要经过几个村庄,村里的小路标识都没有,很容易走错路)走上了一条小路,感觉不太对劲,正在犹豫是否调头时,后面来了一辆小车,我们的位置正好挡住了他的去路(路很窄),我下车问他路,他说顺着这条小路可以回焦作,等路宽了他超过我们时,说:"跟着我走",我们跟他回到了焦作,河南人热心肠呀,我记下了他的车牌号:豫H83287,谢谢这位好心人了.找到焦作中州快捷焦作店,打了个电话400-886-0808把房给订下来www.hostelcn.com中国经济型酒店网

第三天,吃的宾馆的早餐,非常满意,品种丰富不好,味道还好,表扬.8:50从焦作建设路出发,10:15到达青天河,门票50元,比较轻松全程坐船,从船上观景,有三峡的感觉,不觉想起了"两岸猿声啼不住",中午在青天河唯一的一家国营饭馆吃的,每位20元,是自助餐,种类繁多,而且味道不错,(本来我这人也不挑食,再加上玩儿了一上午也饿了,吃了好多)好吃呀.下午3:00多往回返.一路上好多交通警示语"生命无返程,切莫逆向行","红灯心中常亮,绿灯伴您一生"等等,都挺上口
第四天,回家,9:00多从焦作出发,9:48到大纸坊收费站10元,10:17到新乡大招营站10元,11:47到淇县高速口,12:15到安阳服务区,12:43到达河北省界35元,14:20到达元氏服务区休息,16:26到保津高速,17:27到达天津180元,17:41津保高速天津段收费15元.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有照片看吗楼主
灌到心破碎,也别去怪水,只因为灌水太美,就算流干泪,灌到底,心成灰也无所谓;我埋头灌水,永不知疲惫,哪怕我会一灌不回,即使灌一次,灌两次,灌十次都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