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Diamond(黑钻)

联系电话 0755-82132348

中国总部:深圳

品牌名称:Black Diamond

中文名称:黑钻

品牌国籍:美国

2703328人浏览 | 650人参与讨论
8.5
(331人评分)
42.3% (力荐)
43.8% (推荐)
12.7% (还行)
0.3% (较差)
0.9% (很差)
深圳市喜马拉雅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南园路68号上步大厦7D室

Black Diamond(黑钻)品牌简介

Black Diamond从后院里简单的一块铁砧和一把铁锤发展成横跨美、欧、亚三大洲的跨国公司。其总部设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并在瑞士巴塞尔和中国珠海设有分公司。Black Diamond是一个员工拥有的公司,它集设计、生产和测试于一身,不断致力于改进和创新攀登及滑雪类产品,同时还积极地倡导保护环境,多年来在专业攀登和滑雪装备领域中占据着行业领导者位置。

Black Diamond(黑钻)

装备库 (45件) +Black Diamond(黑钻)更多

Black Diamond(黑钻)的点评

不足

1.没有专卖店代理商,价格偏高,部分产品价格有些不值。
2.设计上还是有些不妥之处,用过他的多款头灯,开关设计电池盒设计都有些缺陷(个人理解),不如一些老款好。
3.用过他的主锁和速降器材,似乎没有uiaa认证,当然质量还可以的。

优点

1.相比大部分进口品牌,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一些产品在新品出现后可以找到很漂亮的价格,攀登用具不少物美价廉。
2.轻便,bd头灯大部分轻便程度很高,外部材料亲肤感不错,质量也有保正。
3.黑钻的不少装备长得挺好看的

综合

黑钻是挺出名的户外品牌,头灯,速降等产品口碑都不错,找找老款产品价格上也是非完全可以接受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有些地方设计虽然存在缺陷,但是优点个人觉得可以盖过缺陷的。

不足

大品牌,10多年前用手升,主锁,安全带。攀岩鞋,头灯等一系列的都是朋友去美国时帮忙买一点一点带回来的。国内买大贵。这不,最近2年买啦一对登山杖有质量问题。

优点

大品牌,10多年前用手升,主锁,安全带。攀岩鞋,头灯等一系列的都是朋友去美国时帮忙买一点一点带回来的。最近2年买啦一对登山杖有质量问题。

综合

最近2年买2根登山杖有质量问题。其中一根断裂,,那个不锈钢弹出的卡扣处正常行走过程中突然断裂,还是在关键卡扣的地方。原来的商家说已经不再售卖这个品牌了,售后无门。求各路大神指条道。谢谢!为什么我上传不了图片?

(很差)
不足

断掉的112502,应该是设计的缺陷,结构本身就有问题,默认最细的一节是要全部展开的,再加上开了卡扣的口,不容易清洁,在冰雪路面冻住易解锁,而在滑倒瞬间的侧向受力直接将其折断,无法维修,没有配件

优点

修长,颜值高,好看,看上去比较方便的首节快速展开,腕带厚实舒适,手柄手感极好

综合

想不通为什么要把最细的一节要默认全部展开,上两节一直收着,所有的侧向受力都被下面的一节的卡扣承受,就算材料再好也奈何杆子本来就细还开了口,还好我那一跤只是摔了一身泥没滚到沟里去,想想这种新结构的鲜还是不尝了,leki昆布那18-16-14的雄伟粗壮才好(甚至重量还轻一些)

• Black Diamond(黑钻)

买过黑钻的登山杖价位高折叠的感觉重 价位真的贵

优点

就是个耐用 质量绝对过硬 看上去很美观 材质过重增加了安全可靠性鱼和熊掌总得占一个,就是质量可靠 不会因为登山杖本身而造成事故 安全系数很高 长久使用不会出现安全问题

综合

总得来说价位高 折叠的很方便安全系数也高 质量很可靠做工精细外观漂亮 但是偏重 应该是材质厚这也好保证了安全和耐用性。

不足

1、价格比较高。
2、国内产品不全,没有淘宝官网,只能海淘,比较麻烦。
3、品控上还是有点瑕疵,毕竟是技术安全装备,缺偶尔有这样那样的问题。
4、价格较高,不亲民。
5、换杖尖非常难换,没有杖尖套方便。

优点

1、外观靓丽,比leki的仗要好看很多。
2、做工还是比较精致的,没有毛边什么的。
3、用料还不错。
4、对比与国内产品,技术安全装备还是比较可靠的。
5、我的是碳素Z杖,独有的快速安配系统非常方便。
6、腕带非常舒适。

综合

虽然我的登山杖采用了一年,Z杖的连接处就坏了,但是BD品牌还是我的心头好。从入手的碳素Z杖到头灯,这个品牌给我的印象就是设计好看,质量还算过得去,技术先进。这个主要做技术安全装备的品牌现在在国内也渐渐有了自己的名气,高端产品价格还是较高,小物件用BD还是挺靠谱的。继续支持BD。

(很差)
不足

特地今年5月花900多淘宝买了对BD折叠登山杖,为了6月初的乌孙之行准备,没想到过了天堂湖翻越雪山达板时,那个不锈钢弹出的卡扣处正常行走过程中突然断裂,后期就没法用,回来找商家,商家让寄给他,然后商家又寄给代理,今天商家转告我说代理说修要拿去国外修,也不可能修好,已寄回了商家,我网上找到了深圳的总代电话,答复是他们这的货代理不可能这么回答的,让我还是去找商家和他们联系,这样就能确认是不是他们代理的正规货,好吧当我皮球踢么我这来发帖了。我再去找商家,让商家直接电话我找的电话,商家说不好得罪,以后还要拿货的,只说再帮我争取一下,我就要你们一句话,BD的产品走不走得了这个强度的 线路.

看售后怎么处理看售后怎么处理

综合

• Black Diamond(黑钻)
不足

虽然也是个好牌子,但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不够。

敢于使用一些新科技于产品

综合

从产品的质量来说,BD还是不错的,至少在我所拥有的几件衣服来看,做工、设计还是体现出了大牌风范。但是显然在国内的宣传方面还有待加强,好好向鸟学习一下市场开拓啊。

(力荐)
不足

国内实体店不多,购买唯一的实体店在三夫户外见过

优点

质量很好,买过bd的头灯,bd的登山杖,感觉做的都很专业

综合

买的bd登山杖给我提供了一年的售后,感觉真的不错,对于易耗品来说,已经是很好的了,总体来说这个牌子价格偏贵了,一分价钱一分货

(力荐)
不足

实体店多为折叠的,伸缩的很难买到,要提前订;除了登山杖,其它产品营销口碑一般。

优点

登山杖经久耐用,对得起价格,外观大气,产品安全系数高。

综合

轻巧,结实耐用,2010年买的第一对,800元,忘了什么型号了,一直没坏过,2014年不幸丢在山西芦芽山。2015年去贡嘎时买了第二对Black Diamond Distance Carbon Flz Z-Poles。也用过其它如鲁滨逊等几个牌子,感觉都没有BD顺手耐用。登山杖,我首选BD。

不足

头灯感觉和国内品牌比较也没有太大的不同,除了价格高以外。

优点

知名度很高,宣传的户外人士几乎都知道,国外的探险影视看到都在用他们的产品,亮度和防水系数都很强,在极端寒冷的条件下可以长时间点亮,黑钻的用品可能就是能应对极端恶劣环境来设计,在用料上也是考虑到这方面。

综合

价位太高,知名度也很高用料比较考究在极端环境中可以放心使用,包括防水核安全性都很高,抗寒能力也很强,不过一般的徒步线路,不经常穿越没有必要购买。

写点评

综合
注:写点评操作需绑定手机,去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