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小五台一日穿5台偶遇动力旗帜

[复制链接] 查看:20352 | 回复:164

装备:35L小背包1个,登山杖1个,护膝1对,头灯1个,轻便登山鞋1双,GPS手持机、相机、手机各1,急救包1个。
备用衣服:除了身上的速干T袖,速干裤外,另备了:长袖速干衣1件,皮肤风衣1件,雨衣1件,遮阳帽1顶,毛巾1条。
食物:水3升,营养快线、可口可乐、冰红茶各1瓶,250ML酸奶3袋,压缩饼干2块,奥利奥饼干1小包,绿豆饼2小盒,牛肉干0。5斤。
小五台网上的照片游记越来越多,一来二去中毒越来越深不可自拔。
  找不到合适的出行队伍,就自己找资料找出行攻略找GPS轨迹,查火车查汽车时刻表,合计来合计去,二天穿五台算上来回的路程,时间不允许,最后把山上时间压缩,设计为一日连穿五台,给自己一个机会挑战自我。

一遍遍的看攻略,脑袋里过了无数遍的路线,就差我用脚底板去丈量小五台了。一切计划好后就在群里忽悠,竟然没一个人响应的,还不停打击我,说小五台连穿强度太大,一天穿个北东就不错了,还有不知山上的路一天穿不可能成功……
  强度大我心里早有准备,穿五台也只是个计划,实施起来要看当天自身的状态,最关键的还是要看老天给不给脸--需要一个好天气。
  也做好了应对意外情况的准备,碰上坏天气就走两台,上山看看尽早下山,自身状态不好就走四台缩短行程。
  至于山上会不会迷路,我到是不太在意,7月的小五台满山脊都是人,想迷路都难。关健下山时不知路还真是个问题,因为下山很可能要走夜路,一遍漆黑即使有GPS轨迹想找路也不容易,也不太可能碰到人,问路是不用想了。这样找一个向导很有必要。
  机会来了,我所在的一个北京QQ驴友群,在我的忽悠下,驴友小辉动了心,他走小五台三年了还没有尝试过一日穿五台。由他在8264北京区发帖招集,最后确定有五人参加:北京的小辉、峰(疯)子、何必,山西的孤独和我。
  什么都定下了,又为出行路线、时间产生了矛盾。当初我设计的路线是北沟上,北台-东台-三岔口-西台-三岔口-中台-南台,南沟下辉川出。网上搜的攻略说此路线路程最短用时最少。但小辉坚持从西台西沟出,说他没有走过南沟下辉川路线,怕迷路。从西沟出网上攻略说要比南沟出多走三个小时,全程应该在18-19个小时,走夜路不可避免。既然找到一个免费向导,路线还是交给向导去订吧,反正只要能出山我不怕多走路。
  还有就是集合、上山时间。人分三处不可能要求别人按我的时间来……既然组成团队就相互理解吧,淡定……
HOHO....大片啊。。
坐等欣赏!
等看大片  :victory:
抓紧发片,呵呵
片片赶快了~~
一日连穿五台,大哥真厉害。
小五台一日穿5台偶遇动力旗帜 好详细的攻略.....
牛啊,一天五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