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

七月潞安颠峰去朝台

文字描述很详实,就是PP太少了
看到好活动得顶!
坐看大片!
走不完的路,走不完的五台情,永远经典!!!!
回复 波爵 的帖子

每次有每次的感受

四 : 清修西台
   西台,没有东台的辉煌,没有北台的气势,没有中台的华美,西台只有清修的僧人,清贫如洗的禅食堂,西台只有陈旧破烂在寒风中抖擞的禅房,但是西台是最让我留恋,最让我无法忘怀的地方,因为西台,让我感受到禅语的力量,让我感受到了沟通的美妙(禅是人类最美的心灵沟通,禅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渐进渐近);因为西台让我在静心聆听中收获了友谊和快乐。

西台是清寂的,苦寒的,但是西台却是温暖的。

西台的温暖来自于驴友间的真诚相待和促膝长谈,那温暖如同无法消失的记忆,时时涌怀满绪。
七月潞安颠峰去朝台

第3次朝台我终于登上了西台,西台是个让我不由自主喜欢的地方,它让我变得异常灵动。无论是对着夕阳的影子人生,还是到处随风飘渺不定的经文。影子对人说:“看,我是如此的高大健硕, 巨人非我莫属。”人笑着对对影子说:“太阳很快下山,你死了,我还活着!”人确实不要成为别人(阳光)庇荫下的影子,因为影子是虚无的,可悲的,因为影子有时连倒下的机会都没有就死了,所以影子成不了巨人,成不了英雄。

五 :漫漫南台
  对南台,没有太深的印象,它只是一个终点。

终点是不需要太多记忆的,驴行终点,只是一道划痕,一个印记。

我只在乎过程及过程中发生的细节,而记录过程让其以文字的形式呈现,却已成一种习惯。

南台全程行走以沿山公路为主,其间为操近路,节约时间,也曾翻山越林过草地,途中经过的吉祥寺、狮子窝、金阁寺修整点也都是风格各异,依山而建的寺院,香火虽不太盛,清寂静谥,尤如不谐世音的桃源之地。稍加停息,却也能窃静偷闲,偶得幽雅。

整个上午的南台徒步公路上,我第一次体念到了“暴走”的艰难,第一次对“暴走”有了感觉,当然也第一次感受了南北驴友不同的驴行风格。

七月潞安颠峰去朝台

作业基本完成,上一组潞安巅峰人物照
  安步当车 (群里老大 ,群里年龄也是最大,一个登山包收藏爱好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