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UDE (巍德)

联系电话 020-38090436

中国总部:广州

品牌名称:VAUDE

中文名称:巍德

品牌国籍:德国

2958423人浏览 | 851人参与讨论
8.0
(421人评分)
27.8% (力荐)
47.5% (推荐)
24.2% (还行)
0.2% (较差)
0.2% (很差)
广州沃戈德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广州市天河区粤垦路68号广垦商务大厦二期10楼

VAUDE (巍德)品牌简介

一、品牌故事

VAUDE成立于1974年,至今已经成为欧洲专业的户外品牌,产品涵盖登山、徒步、旅行、骑行、跑步五大系列,销售遍及全球四十多个国家。
2015年11月,VAUDE荣获“德国国家可持续发展奖”,成为“德国环保荣誉品牌”。
VAUDE主张尊重与我们息息相关的环境和周边的大自然,以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品牌使命,让所有参与户外运动的爱好者都能充分享受与大自然和谐共生的乐趣。在未来,VAUDE 将一如既往的增强对于环保理念的推动。
我们锲而不舍,只为世界更加美好。

二、品牌精神

VAUDE 以山地运动作为品牌理念的根源,并以在攀登过程中享受到的激情与在巅峰感受到的平静作为品牌的源动力。没有山岳,就没有今天的VAUDE,山是根基,是VAUDE 的品牌精神象征。
VAUDE主张尊重与我们息息相关的环境和周边的大自然,并矢志成为欧洲最为环保的户外品牌,以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品牌使命,让所有参与户外运动的爱好者都能充分享受与大自然和谐共生的乐趣。基于使命所在,自2001 年起,VAUDE 便开始执行欧洲最严苛的Bluesign 环保标准,设定了逐步改善整个产品系列的目标,使其生产均依据环保和谐的最高标准执行,此标准覆盖了整个纺织生产链。VAUDE 因此而成为获得EMAS 认证的首家户外品牌公司。在未来,VAUDE 将一如既往的增强对于环保理念的推动。
我们锲而不舍,只为世界更加美好。

三、历史与发展:

1974 由Albrecht von Dewitz先生创立VAUDE
1980 创办工厂,至今仍然在公司总部Tettnang运转,供应Europe Made系列产品
1991 在中国创办华德工厂,生产登山背包产品
1994 与环保再生网络合作开始公司的环保发展方向
1995收购有着过百年历史的户外野营品牌”Markill”
1999收购西班牙登山装备品牌”Lucky Climbing”
2001 成为第一家与环保纺织标准组织Bluesign合作的户外品牌公司
2004 在德国总部成立测试中心
2006 开发了全球第一款的硅油布3季帐
2008 EMAS-und ISO 14001 欧洲第一家达到标准的户外品牌公司
2008 成立公司可持续发展团队,建立VAUDE环保产品体系Greenshape
2009 加入世界公平成衣基金协会(FWF)
2010 公司在总部重整并拓展了最先进的物流中心
2011被评为德国最具可持续发展战略企业大奖
     欧洲户外运动,骑行运动,都市户外时尚品类的 领军品牌
(同时拥有世界顶级的攀登器材品牌EDELRID)
2011年广州沃戈德全面接收沃德中国分公司所有业务
2012年广州沃戈德正式开始拓展中国市场
2015 VAUDE荣获“德国国家可持续发展奖”,成为“德国环保荣誉品牌”

四、我们的环保责任

VAUDE认为自己是大自然的守护者,5名成员组成的可持续发展团队保证公司在各个环节中正确的方向。“VAUDE 绿色环保体系” 主张在生产的每个环节用环保的眼光对待问题。从产品开发到制造,坚持节约和回收利用资源。
VAUDE 是户外企业中第一个通过EMAS(欧盟“生态管理和产品审核方案”)和使用bluesign®环保标志的公司
GREEN SHAPE 产品遵循严格的环保标准。每年1%的收入直接支持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儿童和青少年项目。

VAUDE (巍德)

装备库 (45件) +VAUDE (巍德)更多

VAUDE (巍德)的点评

不足

京东的旗舰店上下单的,到手的产品一层灰,内兜上方的刺绣标记没有,虽不影响使用 但是总觉得美中不足,尤其不敢想是不是以次充好忽悠我;

质量本身看着还是过得去的,没有亮点 ,也没别的明显缺陷;

综合

品牌价值够高,想比较推崇德国的严谨作风,环保意识,但是国内的代理和代工。。。不敢恭维,下次有机会出国还是顺手买个货真质量真的吧,国人啊,希望我们支持国货,我们也非常愿意支持国货,但是你倒是自己争脸啊。这网站怎么传不了图片上来

质量本身看着还是过得去的,没有亮点 ,也没别的明显缺陷;

不足

沃德VAUDE 品牌背包式样中规中矩,服装款式有点比较普通,感觉似乎有点小众而已,低调而内敛的存在着,宣传力度不够,专业户外专卖店较少,价格稍微有点偏高。

优点

作为德国大品牌,沃德VAUDE品牌的“骑车去登山”系列环保活动和“骑闯天路—VAUDE-318川藏自行车极限赛”,着实个感到温馨之至。品牌产品用料特别特别扎实,做工精细结实,设计细腻贴心,户外用够了。

综合

沃德VAUDE品牌的背包、冲锋衣裤等系列户外产品,用料扎实考究,面料坚挺而经久耐用,质量上没得说,绝对的上上品,售后服务尚可。作为骑行爱好者,看重这几年推出的自行车驮包有不少款式,从扣件以及式样等等方方面面改进后,骑行途中稳稳当当而不掉包,感觉非常可心而在与时俱进,顺应潮流时尚了。总体而言,沃德VAUDE品牌是一个不错的德国户外大品牌,如果在户外用品设计方面能够更加亮骚时尚一点、再加以大力宣传推荐,通过知名度和感召力,那就一定值得拥有且大胆推荐给户外爱好者好友运用。

(推荐)
不足

国外买的但是中国制造,没有防水罩

优点

各处都有挂勾,可以挂攀岩工具的

综合

这个包背负系统还比较靠谱,我放了不少东西背上后肩部重量不重,重量基本都落在腰臀部,包的一些小细节设计还都比较贴心,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防水罩,不过价格在那里呢,颜值高。

• VAUDE (巍德)
不足

背包样式老旧,丑,轻量化和透气都不行,背着热。近年来越来越贵了…………

优点

结实耐操,质量杠杠的,随便怎么扔都不心疼。便宜。11年买的35+5L的包才三百多块。设计也比较贴心,口袋束带都有了。

综合

德国牌子,民族风格明显。守旧古板。但东西质量一流,不花哨很务实,一个包可以用很久。其余产品没用过不予置评。背包价格在户外品牌中也不算贵,虽然专业性比不上一线品牌,但也算中规中矩,质量绝对对得起价格。入门可以买一个,够用到天长地久了。。。。

不足

广告宣传太少了,几乎没有,做做广告绝对是一个好品牌

优点

物美价廉,无论是质量还是性能都挺不错的,个人非常喜欢。

综合

1.市场占有力不是很足,缺少一点宣传性,不是朋友介绍绝对不知道这个品牌。
2.性能方面,总体里说质量非常的好,舒适性也很强。
3.价格方面非常的便宜,价格很亲民。

不足

沃德男款软壳夹克宝石蓝的拉链是红色的,太扎眼了,如果和衣服同颜色就好了。
面料过于厚重。个人还是喜欢再轻薄一些的,适合春秋初夏穿。冬天一般就穿冲锋衣了。

优点

面料比较坚挺,做工也还好。
最喜欢的是袖口的设计,很紧净,舒适。
防风透气性好。

综合

软壳夹克的质量可靠,无论骑行登山都适合穿着,很耐磨耐刮擦,又防风透气,性能上适合户外。我是在8264商城用399元团购的,现在降价了,大概是370元了。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是个值得推荐的户外品牌。只是沃德的知名度太低了,不大为人所知。

• VAUDE (巍德)
不足

沃德的包我感觉不如多特,同是德国的品牌,感觉差距明显,背负不舒服, 包的功能性一般,款式老套,像十年前的款。专业性一般,大包负重和耐磨性一般。价格不低,缺乏性价比。

优点

德国品牌,做工不用多说,质量好,小包很实用,沃德的抓绒也不错,用料走线很严密。服装类颜色不错 ,拼色显得比较时尚

综合

质量不错,性能凑合,也算大品牌吧,但还是和一线大牌有差距,价格不低,专业性有差距,购买方便,经常有折扣,8264商城经常有团购打折的,追求品质的可以买沃德,功能性的不建议选择

不足

设计上总是跟不上的感觉,一年一年还是那个样子,色彩上也不够大胆,不知道什么原因。

优点

质量上乘,用料也没的说,冲锋衣最容易被忽略也是最重要的透气性很好,爬山穿着下山后里面已经全干了。

综合

我的这个牌子既爱之又恨之,爱他是因为买了不少他的东西,质量确实不错,恨之是因为款式太少,没有什么新款可买了

不足

中庸的一个德国品牌,不够创新
价格比较贵,性价比低!
设计上比较老旧,不够新
款式上传统,没有新意,不够亮骚,配色也很土
知名度低,不知道的总爱把他当国产品牌!

优点

大牌啊.德国大牌!
做工质量不错,德国人的品质就是死板!认真!

综合

沃德的东西,真丑!太传统,太死板,太老套,太太太墨守成规了,就跟德国人的性格一样 !严重创新力度不够,款式老旧,没有啥亮点,没啥新意,配色也不叫闷,死板,不够鲜亮!!!不过话说回来,做工质量倒是非常好,品质一流,非常值得信赖!做工很棒,很规矩!面料也实在!价格比较贵,国内代理也少,性价比低,尤其高端货,高端货非常顶级,可惜价格更顶级!希望能做的亮骚一点,价格低一点,能够时尚一点点

写点评

综合
注:写点评操作需绑定手机,去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