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制订的香格里拉环线,不知妥否,请前辈指教!(路线在8楼)

明年五月中旬我有一个月左右的假期,打算用这30天以旅驴结合方式休闲的走一下云南线路,以昆明为出发点,但对云南这条线很不熟悉,眼下一团雾水,特想请教一下熟悉云南线路的前辈们费心帮忙定制一条相对成熟点的线路,具体点的话当然最好不过了,消费原则是不搞FB但也不至于自虐,希望热心前辈多多建议,在此先谢!

[ 本帖最后由 Cost1943 于 2007-11-4 09:29 编辑 ]
原帖由 jaty 于 2007-10-28 13:08 发表 云南  大理  丽江  中甸   德钦  稻城   成都   昆明。。

是人都知道云南的这些地方,有个具体路线出来还差不多。
大理  丽江需要什么路线吗?

中甸就一个寺庙加一个一般般的古城   德钦飞来寺雨崩之类的
稻城去小传下神山。。

我这样说行不。。
昆明-大理-丽江-泸沽湖-虎跳峡-中甸-德钦-雨崩-神瀑
这条线路我八月份刚走过,不错的,可惜我把攻略给扔了要不然可能发给你
我觉得泸沽湖和雨崩是最值得去的地方,那里实在是太美了。网上不是流行一句话嘛,不上天堂就下雨崩,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看看哦。嘿嘿
明年五月才去,有的是时间在网上看攻略做路书。你先多看看别人写的就不会一头雾水了。
多谢各位的帮助,再次感谢!
结合众多朋友帮助建议以及自身情况暂订如下线路,请前辈们多多指点,看还有无差错或不妥,望友不吝赐教,预计6月底出发,行程30天左右:

成都出发——稻城亚丁——德钦——梅里雪山(徒步雨崩)——中甸——(虎跳峡)——丽江(此段约十天)以上是成都到丽江基本一网打尽(泸沽湖另计),其次,选择怒江一线,比较原生态,个人认为沿途也不错,具体线路是丽江——大理——六库——(月亮岩)——贡山,贡山又可去独龙江、丙中洛,方向不同,但都属贡山县境——丙中洛——秋那桶,更可远至察瓦隆——从怒江返程时可去腾冲,有条件可从保山转飞版纳,云南很值得走的就是滇西北,滇南热带风情也不错,但个人认为应排在滇西北之后,基本就是这样,行程安排视当时具体情况定,预计30天,想必也很充分,旅驴结合休闲式自助游,应该能玩好,整体费用节约的话人均每天100元,多人同行还可相应压缩盘缠,请多多指教,在此拜谢!

[ 本帖最后由 Cost1943 于 2007-11-4 09:30 编辑 ]
:) :) :)
我的初步计划:
成都——青城山 都江堰——四姑娘山——丹巴——八美 塔公——新都桥——理塘——稻城 亚丁——德钦 徒步雨崩——丽江——大理——昆明
时间在20天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