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2天穿越组的队员 及领队潇潇雨

傍晚时分,我们到达了东台山脚下的一个小山村——韩家洼山村。这个村子可能是因为近些年接待游客的原因,比我们路过的村子富裕一些,村里的房屋不象其它左近的村子的房屋以土坯的居多,而是以土红砖垒的居多。我们在一赵姓家中吃住。
永远的小五台 晚上九点,大家开始入睡,晚十二时,大家准时起床,整理行装,每十人坐一辆在当地称为“山蹦子”的三轮农用轮车,准备向着1700米台地出发。 永远的小五台
大约凌晨1点30左右到达1700收费站  整理装备 等候后面的队员
永远的小五台
约四点多钟,我们走在向东台去的山脊上,东方的山头上现出了鱼肚白,日出的精彩的时刻快要到来了。我们准备好相机,大家边走边不时地看一看东方的山头的光亮。当东方山头上晨曦中的云彩由清淡渐变为红色的时候,一轮太阳便浮出云雾,跃出山头,把我们的行进的身影拉得长长的,曙光中山脊上绿色的植被披上了一层暖色的阳光。这时,有人喊:看哪,金莲花。
我们无暇更多地欣赏美丽的花朵,不能不急着走向东台。因为小五台的山都是斜面的山脊,平面的可以扎营的地方很少,来到小五台的驴友都有一个任务,就是抢占可以扎营的所谓的营地。 永远的小五台
我们经过有十几个由石头堆起来的一片玛尼堆,看着金莲花 禁不住拍了2张 的色的色
通往东台的路
小五台的日出

5点20分左右到达东台2882最高峰 休息片刻 拍了几张照片 马上轻装北台 折反

远望东台
美丽 纯洁的金莲花

永远的小五台

趁他们还没有到东台  我先去北台 看着东台上满山的帐篷  还不知道准备去哪扎营呢 先不管了 轻装去北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