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永远的小五台

大约6点30左右赶回东台 潇潇雨说在东台扎营  我们的帐篷 位置很不错  后来听昨晚在这扎营的驴友说 这个位置晚上风会很大  我也有些担心 但还是先扎到这吧   一会还要去中 西台  不能耽误太多的时间  煮点面 吃个烧饼 谢谢兔子姐了 ~~

兔子姐 很强 很厉害的 老驴

兔子姐也给本子拍了几张照片

的色完了马上踏上了去三岔的路,狭窄地在山脊或山脊的侧边上,落脚的地方也是斜向的,走这样的路就需要身体必须侧向山脊,时间长了,处在下方的脚因负重时间长而劳累或者出现疼痛。
从东台走到三叉,两个小时,从三叉到中台需要半个小时。三叉是东台、中台和西台的交汇点,而从三叉到南台去则要经过中台。三叉的山头有些凸起的高一、两米高的石头,中台上则有一处已经坍塌了的四、五百平方米的石头建筑,有两、三个基坐上的不知用于做什么的孔洞还算完好。

远眺三岔

本子,陀梁你还去吗?坐等你小五的精彩片片

11点多到达中台

11点多到达中台 问领队潇潇到南台要多久  他说来回最少也得7个小时 我晕菜 本来自己就带了2瓶水和2罐红牛 这么样怎么去南台啊 我还是去西台吧      岁月如歌 大美 等驴友先后赶到  他们听潇潇雨说了南台的情况  他们还是想去  潇潇雨一直在劝 一定要注意安全 带好头灯和水 后来他们回到东台营地都晚上10点多了  真是强啊
在中台调整  远眺南台

13点出发 轻装西台 带了一瓶水  一瓶红牛  在去西台途中跑丢了一瓶水 真是。。。后来惨不忍睹 渴的我快崩溃了  先上片吧~~

从中台 到西台 一个小时  回到三岔就用了近2个小时  没水的差别啊  17点30到达东台  遇到了邢台驴友  双  9      柴王爷 等  谢谢邢台驴友们  !!!

回到营地 看到东台往北台走的岔口已经扎满了驴友们的帐篷   真是象肖姐说的7月的小五台人满为患  7月属于小五台 属于金莲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