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一个人的单车西藏行

一直有一个梦想,自己骑车去逛一逛中国的大好河山。蹉跎了二十多年,现在终于起行了。在外打工三年了,眼看自己已经快到了成家的年龄,如果再不起行的话,也许这辈子都没有希望了。时间催人,终于决心出发了。

际华户外专题报道之1:一个人的西藏单车行
注:与这个驴友相识是在前不久的一天,得知他的单车西藏行的想法之后,对于这种平凡又伟大的追逐,我们当即与之联系,希望能够赞助其装备,让一个人的西藏之行更加有保障,但不巧合的是他又经在往回赶的路上。他淡淡的笑了笑,对我说:其实户外就是自己一爱好,虽然没有专业的装备,但一辆普通的自行车,一身普通的衣服,一路上他曾经得到好心人的帮助,也曾遇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但等这一切都过去,往回看的时候,他收获了更多的是发自内心的快乐和充实。他也很乐于把他的这次西藏行分享给大家,虽然平淡,但却真实,人生中正是因为这种真实而更加美好。追逐梦想,心永远是对的!

大家有与任何想法都可以站内信与我联系。多回贴顶贴,为户外爱好者加油吧!!!

贴子正式开始啦,Ready....Go!!! (连载贴,请收藏关注!

先来张坐骑。花了一个月的工资。肉痛。。。。(注意:这真的是一辆普通的自行车,我都很担心踏上西藏的土地。。。哎)

准备了一点简单的东西,由于钱不多,所以打算一路露营。

马上踏上行程
自拍照,出行前的
 我家在山东临沂,打算先去河南,逛逛开封,洛阳,再去西安,然后南下去四川。过云南最后去西藏。
  前期都是山东的城市,马路上,也没什么好的景色。
。。。。
关注楼主,一路露营,强度太大吧,祝一路顺风。
 原本打算一天骑行一百五十公里,结果一出发就是顶风前行。
  中午休息时和当地的老乡聊了一会。
  忽然发现身边貌似是一家银行。(不过这个。。。很像山寨的)

这是采访手记吗?
绿色的马 发表于 2011-7-20 15:36 这是采访手记吗?

算是吧
 由于打算一路露营,所以手机充电问题不好解决,一般详细的景色就不多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