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PREY

品牌国籍:美国

3126633人浏览 | 3262人参与讨论
8.9
(935人评分)
53.9% (力荐)
36.0% (推荐)
9.7% (还行)
0.2% (较差)
0.1% (很差)
龙势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静安区南苏州路1415号4层

OSPREY品牌简介

Osprey 历史

Osprey历史时间轴
1953年      Osprey背包的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Mike Pfotenhauer,出生于新墨西哥的Rosewell
1974年      Mike Pfotenhauer 和Laurie White于加利福尼亚的Santa Cruz创立了Osprey背包
1976年      透气网眼背板被运用到Osprey背包上
1979年      第一款Osprey旅行包 – Outlander问世
1986年      Osprey的合作伙伴Gabriella Salinas and Diane Wren加入销售队伍
1990年       Mike Pfotenhauer 和Laurie White来到位于科罗拉多Dolores的Gore-Tex公司前身。首先从纳瓦霍人居留区招聘技术工人。

1993年       Osprey推出Isis,一款创新的定制贴合的女款背包,首次提出了女性定制舒适的概念
1994年       Osprey将生产线搬至科罗拉多的Cortez
1995年       Pika青少年背包获得BACKPACKER杂志编辑选择奖
1995年       可在循环HDPE板被用于Osprey背包
1998年        Mike Pfotenhauer开始开发StraightJacket束紧衣背包收缩系统
1998年       Osprey ErgoPull腰带系统问世并且永远改变了背包腰带
1999年       Osprey扩充了位于Cortez的工厂并将所有营运部门搬至Dolores
2000年       Osprey开始将一部分产品移至韩国和越南生产2002年       Aether 60背包获得Outdoor Life Network的Grand GG奖
2003年       Aether 75获得Outside杂志年度装备奖
2003年       Osprey的Mike Pfotenhauer和Diane Wren举家搬至越南
2003年       位于胡志明市(西贡)的设计和质控中心由越南籍员工组建完成
2004年       Switch 55+5获得Backpacker杂志编辑选择奖
2005年       Osprey推出Custom Molding热力塑形技术
2005年       Atmos 50获得Outside杂志2005年度装备奖
2006年       Meridian 22,Osprey第一款轮盘旅行拉杆箱获得Outside杂志2006年度装备奖
2007年       Circuit背包,由71%的再循环材料制成,获得Outside杂志年度绿色装备奖
2007年       Osprey以绿色建筑标准扩充了科罗拉多的Cortez总部,增加了3600平方英尺的办公面积
2008年       Osprey Pack, Inc.公司获得REI的年度供应商奖
2008年       Osprey将美国总部和越南设计中心的员工分别扩充到29人和12人
2008年       Osprey公司被Outside杂志评选为全美最佳工作地点之一
2009年       Osprey Pack, Inc.公司庆祝独立开发革新的35年
2009年       Exos 46获得Outside杂志年度装备奖
2009年       Ace 48 获得Outside杂志年度装备奖
2009年       Osprey公司被Outside杂志评选为全美最佳工作地点之一
2009年       Osprey Pack, Inc.公司获得REI的年度野营产品供应商奖
2009年       Exos 46获得2009年世界最佳设计奖
2009年       Manta 25水袋在欧洲户外展上获得行业设计金奖
2010年       Osprey发布专门的水袋包,革命性的Hydraulics系列,包括Manta和Raptor系列
2010年       Osprey Raptor 6获得2010 国家地理探险杂志最佳探险装备奖

可持续发展事业
Osprey努力在可持续发展,环保和社会问题上成为户外行业的领导者,这是一个渐进的过程。
我们希望每一个步都从内部和外部对上述的简单定义予以支持。

Osprey对其在可持续发展,环保和社会问题的关注重视上对户外行业产生领导影响感到自豪。以下就是这个逐步,渐进过程的结果,在2009年 Osprey 举行35周年庆祝 - 作为一个独立拥有和经营的户外用品制造商。结合我们背包的生命周期和质保,你就有了我们产品的可持续化身版本。

2009年Osprey第一次参加Rush Hour Revolution,一项为期3个月的赛事,在户外行业内通过教育,鼓励和令人兴奋的挑战奖励,提倡使用骑自行车代替其他交通工具上班。Osprey签下了为期三个月的自行车赛事,15名车手总共47941英里的记录里程,并阻止了41872磅的二氧化碳进入地球大气层。结合Osprey自己的可持续交通倡议,奖励小组成员合伙用车,并使用非机动交通工具,我们已经发展出一套有效,便宜的工具应对全球变暖。
Osprey的志愿者激励计划按照8小时工时标准支付地方,州和全国的志愿者。 2009年Osprey捐赠了240小时的志愿工时给很多不同的项目,包括Next’s Boulder Backyard Collective, 弗德台地国家公园的国家公共土地日, 霍金斯保护区的基金项目和木匠保留休憩用地项目,等等。

Osprey 的专业配套捐赠计划在2009年筹集了5000美元并提供给如the Continental Divide Trail Alliance, the Appalachian Trail Conservancy, the Pacific Crest Trail Association, The American Discovery Trail 和the Ice Age Park以及 Trail Foundation等组织在地方一级,Osprey从每年两次的社区本地销售活动中捐出所有收益的5%,给经挑选的本地非牟利组织。2009年春天,我们为四角回收倡议捐赠 1,260美元,以帮助扩大本地回收服务和教育推广。2009年秋天,我们为大桥紧急住房捐赠2254零美元以帮助在Cortez的无家可归者。 Osprey的本地销售反映了Osprey对科罗拉多州西南区域社区的感谢和奉献。

要获得完整的Osprey可持续发展报告,并了解有关可持续发展的手段,请访问北美和海外的保育,教育及社会支持团体

OSPREY

装备库 (45件) +OSPREY更多

OSPREY的点评

不足

大容量包,背负系统有待提高

优点

设计感强,小功能很用心

综合

质量和性能没的说,一直用它家的东西,新款设计感也很强,其实我觉得买户外装备认准1、2个品牌就不会错了。推荐这个牌子。

1,零售价格有些高,活动比较多,觉得价格有些乱;
2,近一些年没有什么新款式;
3,魔爪暴风为啥不带防雨罩呢?

优点

1,徒步中小型背包舒适性不错,尤其魔爪和层云,空景背负和空速背负适用于不同的徒步场景;
2,骑行背包非常不错,如同路及猛龙这两款,贴身的背负,头盔夹等设计很适用;
3,O包的售后不错,三年保修,终身质保,亲身体验过,还是比较快速的;

综合

该品牌的质量不错,虽然没有花岗岩背包轻便,但是挺结实的;外出徒步时看到这个品牌背包使用的人不少,觉得美誉度不错;售后还可以,我半个月内给我回复处理好了;最后就是线上店铺不少,线下店铺不多,北京这边除了三夫还有其他店铺有Osprey背包的嘛?

(还行)
不足

这些年ospry的服务越来越让人费解,拒绝37岁及以上人士注册,售后邮件也是十问九不答
重装包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性欠佳

中等及轻量的徒步登山活动还是可以的,表现可以说非常优异
杂物包甚得人心

综合

拒绝37岁及以上人士注册,这些年ospry的服务越来越让人费解,
售后越来越不给力,早两年都是很快有处理方案的
重装包还是一如既往的偏软,稳定性欠佳
中等及轻量的徒步登山活动还是可以的,表现可以说非常优异
杂物包甚得人心

不足

1、就是价格不够亲民点,不然的话,每次新款出来都可以考虑买上
2、各大城市的实体线下体验店不足,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体验店

优点

1、款式新颖,功能性强,性价比高,俗话说一份价钱一分货,从实用性能综合来看,我可以给高分了
2、款式设计合理、实用性强,可以大容量装载,合适长途旅行。
3、外观人性化设计,多数款式都可以供男女户外爱好者选择。
4、颜色选择多样性,是年轻人值得推荐的款式。
5、对于我来讲,背负系统功能性强不强最关键,我主要考虑的是透气性、舒适性。
6、个人感觉使用过的几款包,做工都不错,能够得到好评。

综合

我是部队回来的,同时也作为户外经历十数年的老人,使用过的户外背包真的不少,对于这个品牌的背包,我也是通过驴界的好友推荐才去购买的,使用了那么多年后确实感觉不错,而且我在后续都有购买其他款式的背包,从专业的户外背包到日常使用的休闲背包都有购买,确实是我认定的很不错的大品牌,从设计、外观、做工、品质、性能各方面都是让我非常满意的。

不足

1、不足可能就是放水杯的侧袋吧,如果保温杯没有绳子固定,杯子容易掉,朋友掉了一个。2、登山杖的外挂绳子设计不太合理,拿取有点麻烦。3、价格贵算是不足么(哈哈,毕竟以前没买过超过300的包,一下子买了光环确实价格上来说跳跃大,不过土豪可以忽略)

优点

osrpey光环背重背负系统好,外观设计时尚,走在山里都是绿色雨罩,很好看。另外o包有性别和身高区分,这样很人性化设计,背包透气,背着很轻,比较能装,重装两天下来都没感觉不舒服,亚马逊、考拉海购这些渠道有活动的时候价格还是挺大优惠。

综合

很喜欢osrpey,作为一个体能较差的女生,一个好的背包是多么的重要哦,在选择买前咨询了很多买过osrpey包的朋友,他们都建议我买光环,虽然价格确实超出我的预算,但是如果长期玩户外的朋友还是比较推荐买的,毕竟一个好包确实减轻很多疲劳与旅途不适,所以果断下手了。

1.自重较重,买的两个包动量和苍穹都挺重的
2.质量隐患。买的动量26在一次刚准备出去的时候背包带的扣子坏了,心有余悸
3.包的说明较少,有很多功能很难发现。

优点

1.背负性能不错,苍穹的反重力背负很舒适。
2.打折时性价比不错.
3.售后服务不错,三年保修,终生维修。
4.包很能装,动量26l够装普通出去3、5所需的东西。

综合

产品质量好,性价比也还可以,LOGO也很好看,购买渠道也很多,亚马逊,考拉海购等打折也很多,售后服务好,总之要不是背包带扣子坏了一次,绝对力荐。

不足

质量 质量 质量,小鹰的包质量太好了,要换个包有多难!!!
价格对得起他的质量,完美!!!
强行说个不足,颜色单调。

优点

做工扎实,背负系统好。内部设计人性化,非常能装。

综合

我入手Osprey Farpoint 40旅行包,满足了我对短期旅行包完美需求。
存储空间大,装满后背半天没压力,还有个可以放15寸笔记本的夹层,拉链顺滑,非常合理的口袋和夹层,,装东西多而不杂,关键可以直接登机,旅行的时候只需要一个包,解放双手。

细节满满,顶部提手,侧把手,肩带,腰带和长肩带,什么都有。还有一块可以收纳的帆布,可以隐藏背包的背负系统,帆布里面还有隐藏式口袋,可以放急用钱和证据。

我非常推荐这个旅行包,完美!!!

不足

1、织物带过长,如果不外挂的话行走时老在屁股后面甩动(不嫌丑可以在后面打个结)
2、侧面水杯仓过高,750ml的水杯勉强可以反手掏出,500ml的水杯就别想了
3、顶包不可拆卸、升高
4、登山杖单侧挂环穿小树林时会挂到,转身不方便
5、腰带的带子没有环,挂下去太难看了,也不方便

1、小鹰38L是真的太能装了,38L顶50L的普通登山包
2、外观简洁酷炫深得我意
3、登山杖单侧挂环行进中取放登山杖都很方便
4、背负系统舒适、透气

综合

考拉784入的包,价格比较实惠,可以满足3日的徒步要求,长期玩户外值得入手此包

不足

作为一个从前的城市背包客来说,以前背包最多没有超过300块的,一下子增加到动辄500~1000的价格,过程真的很艰难。

优点

背负好,属实,透气性不错。自带防雨罩,遗憾的是不能装电脑,出差的时候可能会稍微不便,但是毕竟定位不是城市包,大家选包的时候按自己的需要嘛

综合

买过他家的不少产品,今天说说最新入手的曼塔28。总体来说背包材料虽然不厚但是很结实,不用防雨罩的防泼能力也算不错。耐磨度交好,三年保修比较贴心。背负方面来说比较喜欢曼塔的反重力,尤其透气效果,比苍穹更明显,整体背包的中心调整的很适当。一直没搭配水袋用过,因为每次出门总是装不少东西,担心水袋被挤出水来,想来应该不会有那种事情发生。热压材料的眼睛仓感觉不错,外层稍微薄了一点。

不足

设计上略有不足,比如没有冰镐固定包,既然你设计了冰镐卡扣,那么在下面多加一个镐头包裹袋又有多费事呢,背包归类很明确,但是技术背包设计还有点欠缺,而且背包下面设计面料耐磨性不足,我的背包已经破了好几个洞了,而且卡冰镐时冰镐摆来摆去,因为没有镐头固定袋,

优点

价格不算太贵,(和鸟包相比)背起来还不错,只要买对背包,该有的都有,毕竟鹰的归类还是很分明的,身高和码数一定要调节好,我是175买的是L码大了,调到最小勉强背,但是个人认为背包码数合适的话,背负感觉一定不错,背在身上很有那种一体感,有点夸张的说就好比人包合一运动自由,形象点说就好比好的山地车骑起来操控自如,尤其是过烂路,差的山地车过烂路感觉很松松垮垮感觉车都要散了,骑友们都知道我说的那种感觉,此粘背性非常强,很有一体感而且背包背的时间长了,背部不热,散热很好,

综合

一般人说的背包背时间长了背上出汗,这问题不能嫁祸给背包,有可能是你的衣服透气不好,背上背包,然后把衣服压实贴着背,背部太热就出汗了,

• OSPREY

写点评

综合
注:写点评操作需绑定手机,去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