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KI

2230329人浏览 | 119人参与讨论
8.6
(55人评分)
54.5% (力荐)
30.9% (推荐)
9.1% (还行)
0.0% (较差)
5.5% (很差)
南京边城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南京市白下区建邺路100号鸿信大厦17楼

LEKI品牌简介

LEKI品牌于1948年创立于德国,代表了“创新科技与欧洲工艺”。六十多年来,登山专家和知名户外选手不断为LEKI产品的设计贡献他们的经验与智慧,帮助LEKI始终引领手杖在世界范围内的变革。从杖杆、锁定系统、避震系统,到握把、腕带、泥托、杖尖,LEKI不断创新,其先进技术获得了多项专利保护。在世界范围内,LEKI的徒步杖、北欧健行杖、滑雪杖、手套等产品受到了户外爱好者的广泛推崇。

LEKI始终坚持“以客为尊”的宗旨,致力于不断提高产品的安全与舒适性,为户外爱好者奉献质量顶尖的全系列产品。 LEKI公司遵循最高的安全标准,为LEKI赢得了以严格著称的TUV南德意志集团(TüV SüD)的质量认证和日本消费者产品安全协会(CPSA)的安全认证。LEKI是全球唯一同时获得这两项认证的手杖品牌。

无论从销量还是科技领先的角度来看,LEKI手杖都是当之无愧的全球第一。除了在欧美市场表现强劲外,LEKI也在积极开拓亚洲市场,在韩国和日本市场都表现出色。

在为户外爱好者们提供最好的产品的同时,LEKI公司对保护我们共同生存的地球也充满了热忱。LEKI运用先进的技术和流程,尽可能地利用再生材料,积极地保护环境。

南京边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2010年取得了LEKI手杖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独家总代理权,由旗下的边城户外具体负责大陆地区的销售及推广业务。边城户外正积极投入人力物力,与各方密切协作,以迅速确立LEKI手杖在中国市场的领导地位。

LEKI的点评

不足

价格小贵,收起后偏长,但是不影响打包
内扣因为有防脱开设置,要拧很多圈,个人不是很喜欢

杖柄与杖身的8度夹角,简直是解放手腕疲劳的上帝视角

杖身重量够轻量
轻量化的腕带,丝滑舒适,遇水干的很快,夏季不闷手
杖身的韧性非常好,杵在地上的时候有很好的回弹,并非弹簧杖尖,是整个手杖的弹性
外扣型手杖虽然会牺牲掉一些承重,鉴于本人体重并不十分大,为了便捷还是会用外扣
最新的泡棉加长杖把,好看又好用,其实下面一节格纹杖把不是用的特别多。

不足

贵,应该体现出其价值。但是其淘宝旗舰店官僚习气严重,用一个退换货的杖子糊弄买家,还振振有词说符合淘宝的规定。

优点

比较细但足够长,恐怕不能放进包了。

综合

正在找他们的总部联系方式,想问问他们,就是这样对待自己客户的?

不足

LEKI代理商是边城户外专营店,我在**旗舰店买的两支,用了五次短途,时间半年,每只980元,内锁滑丝!商家居然说没法维修!!!回复

优点

售后太差!不建议购买!

综合

售后太差,不建议购买!

不足

1、腕带没有BD的精细,作为大牌有待加强。
2、没有像BD一样附赠橡胶替换杖尖。
3、漆面容易剐蹭磨损。
4、基础款做工还真不怎么样,只剩材料了。
5、价格偏高,比BD贵上三分之一。
6、款式较少。

优点

1、坚固耐用,相比于BD,LEKI杖的特点就是耐操。
2、用料充足,同等级的杖,LEKI从材料厚度上就是厚。听说坐人都不会折断。
3、外锁靠谱,锁紧系统是登山杖的命门,靠谱的外锁让驴友用的放心。
4、高端产品设计新颖,适合不同驴友使用,特别是架设相机的和新出的女士款,非常有设计思想。

综合

LIKE作为德国品牌,其严谨的作风让这个品牌在质量、耐用性、舒适性、做工上基本无可挑剔,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登山杖品牌,与之匹敌的是BD登山杖,但是我同样入了BD和LEKI的高端款的登山杖,使用中明显能感觉到BD的设计感更强,配色更漂亮,LEKI的质量更好,耐用性更高。同样的LEKI的价格也非常高。希望LEKI多出点中低端登山杖,而且提高中低端款式的做工和设计。这样才会更加受驴友喜爱。

不足

手杖顶部手带固定位置有待加强固定~

优点

本人偏胖,自重过大,比较费仗!用过4个牌子 ,不同价位的6对登山杖。最后就剩下了LEKI,已经用了3年。超强的稳定性和结实,在崎岖的路面、泥泞的路面、高山、小溪等线路给了我很坚实的支撑!先赞一个!在白谷查和大五的露营中赶上了8、9级以上的大风,用LEKI做的金字塔支撑,韧度和稳定性超强!

综合

LEKI的推广有待提高,好东西不但要靠口碑还得靠商业推广,手带连接处有待提高,一颗螺丝的固定时间长了容易磨损。仗本身无可挑剔,绝对的结实、耐用。很放心!

(推荐)
不足

1、产品价格高端和低端的相差好几倍,并且卖家有的产品的差距有差别没有写清楚。
2、钢头杖尖在耐磨性上会相对比较差。
3、个别产品重量是个问题。

优点

LEKI,世界第一手杖品牌,专业生产滑雪杖和登山杖的厂家,经验丰富。该东西比较贵,但是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不管遭遇任何地形,保证让手更贴近握柄,更易于发力。

综合

1.三节可伸缩式杖身帮助您简易快速的控制调整长度。
2.腕带采用尼龙材质结合触感柔软的微粒刷毛材质。
3.握把腕带的控制调整方式简单易操作,只要将腕带向上拉扯就能自动延伸长度,反之则能固定腕带长度,并在使用时提供安全稳定的支持力。
4.超轻量软泡棉优质握把材质,能够帮助有效减缓手掌冒汗,吸收震动波幅并有绝缘隔热的效用。
5.正十度角的安全舒适握把系统能够带领手腕回复自然位置,以摇摆协助降低行进间震动的程度。

从使用来看,我强烈建议买。品质可以信任。

不足

我现在这款是朋友从国外带回来的外锁两个,感觉有点长,携带不是很方便

优点

手柄部分握在手里很舒服,整体长度给力,使用起来很方便,韧性好,不易折断,值得拥有,才打来的时候还不知道是好东西,只是感觉手感好,经历过几次上山的使用,感觉物超所值。

综合

很喜欢这个对杖,虽然在国内还暂时没有我这款上市。不过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伙伴都有一对安全舒适的杖,会给我们爬山带来很多的帮助

不足

价格过高,和国内品牌差距在缩小!

优点

就想德系车一样,产地在德国,捷克。
著名品牌杖!,登山杖品种系列全,高中低端覆盖。
专利内锁,是国内一些山寨品牌的首选山寨对象。。
安全,专业,稳重,务实。
称得上是全球第一登山杖品牌。

综合

顶级登山杖品牌!
你,值得拥有。

不足

大牌,不经常打折,很郁闷,嘿嘿,我是小时名

外观稳重,锁紧靠谱
质量可靠,管子耐腐蚀性不错,磕磕碰碰下来,还是能用的。德系产品!精工细作,比bD做工稍稍精致!现在基本上很多国产山寨品牌都是仿BDleki的
。leki无疑一个领头羊的风范!
登山杖给十个赞!

综合

优质登山杖品牌!靠谱!

不足

德国货就很牛吗?塑料手柄不是很精细,印刷也没有我的钓鱼竿好,关键是说明书没有中文说明书,x宝卖家还牛b轰轰,不会用就说我是菜驴!

优点

第一次买登山杖,没比较,也说不出啥好,没有中文说明,汗。。。。。

综合

就是来找个坛子,一吐为快!

写点评

综合
注:写点评操作需绑定手机,去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