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啦啦姐单车28天骑行川藏南线(G318)记 for dream for love

和我一起同行的女生在517论坛上发表的帖子,受她委托现将帖子转发到8264上来,呵呵。帮她注册的号码不知道什么原因无法设置头像所以也没办法发帖子,等好了以后帖子还是由她来从517转过来了。

先起个头,时间一直忙不过来,随后慢慢贴。嘿嘿。
2011年5月17日成都出发,6月13日到达拉萨,全程除塌方路段,无推车无搭车的说,小小的为自己高兴一把先。

下载 (90.91 KB)
出发啦
2011-7-11 21:26

出发的队伍,在后来被叫做了,啦啦队,因为我是唯一的女生,SO,我被成为了小队长……
一路上的酸甜苦辣即将启程。

呵呵 版主现在这个帖子不是转帖了
原帖子的主人来自己更新了哦 多些版主支持

啦啦奶茶店地址:红星路一段玉皇观街一号附九号,店名:LOTTA啦啦的QQ:7871878
欢迎围观
啦啦微薄地址:w~e~i~b~o.c~o~m/k~a~k~a~s~m~n~t~
大家把“~”去掉就可以啦!

路上实在没有好心情持续的写游记,从最开始的每天记,到后来的关键词,直到然乌以后,游记就成空白鸟……悲催。所以游记很重要,记忆很关键。

1】前言
游记里也给自己写了这么一篇所谓的前言。所有路上的心情感悟痛苦欢乐,在这一个月里通通被暂时埋葬进大脑。直到14号,去电台做了一期嘉宾,我的签名便改成:该讲讲那些路上风雨飘摇却坚持笃定的故事了。有一些东西渐渐浮出,在脑袋里顺成一条线,且清晰起来。
前言,不外乎都是一些心里的小感受,小女子在此就谢过各位看客耐心看我啰嗦两句。进入每天行程,就大量贴PP哈。
骑行318,多少都是需要一些冲动和勇气的。在决定这个行动以前的一年两年,这里美女骑行318的帖子已经被我看了无数次。整整一年的酝酿,以及出发前5天才在群里吆喝到的队伍,一切的一切都像一场梦。那么的不真实,悲催的是,早就视为征途伴侣的小白,在出发前一周,突然就丢了。毫无征兆。
   忙忙慌慌的,凑钱整了个小白升级版。心里依然没底,V刹突然换成碟刹,问遍了队里的伙子们,对碟刹修理事项都不是那么精通……心里开始打鼓……
   衡量再三,决定不背单反……
   走前一天,朋友们都说,你去个十来天差不多可以回来了。。。
   是不是每一个走318的同学,心里都有一段故事?不得而知,总之,在路上了,就真的义无反顾。
   28天,不断默念,不要搭车不要推车不要哭。
   朝向那片天堂,我的动力是信仰。
   5月17日早,8点,天府广场集合。
期待 故事的后续。
等着后续,大片呢?
期待大作的出现  先留名  占位
站位 等更新!

【2  D1 成都到雅安 少数缓坡,强度不大,但是非常磨人,160公里。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天马行空的生涯,我的心了无牵挂。

从来没有一天时间骑行这个强度,和伙子们还并不熟悉,所以心里小鼓越打越响。吆喝队伍收留我的时候,我尽量简明扼要委婉的阐述,我不希望跟大队伍,简单几个人就好,所以才有了后来无比腐败奢侈和谐搞笑的啦啦队。
早早起床收拾行装,一看时间,即将迟到。。。火急火燎的蹬车,心里琢磨,这下印象该不好了,第一次集合就迟到。理由借口。。。转念一想,不对啊,伙子们要到了怎么没人给我电话?想着想着到天府广场,人影都没一个。伙子们集体迟到!
好吧,我会狠狠记你们一笔。
随后赶来的伙子们笑着跟我说不好意思,后面还跟了两个第二天出发今天来送行的广东人,(即后来我们几乎一路都在一起的,广东三缺一)
伙子们帮我把车抬上台阶,队伍齐了,出发前合照呗。
(就因为抬车,广东三缺一后来才告诉我说,当时他们心里就想,车都弄不动,怎么骑318?自己打自己嘴巴了吧

说到这里,就必须要介绍我们的队伍鸟。一路上,陪伴我们的人很多,出现的,又消失的,也很多。无论怎么样,大家有缘能在川藏线上相遇,就值得珍惜。

队长:啦啦 来自成都,出发时唯一女生。
下载 (98.58 KB)
2011-7-15 01:26

忧愁强人细胎后离队哥:楠桐 来自:广东

下载 (86.83 KB)
2011-7-15 01:27

左:本队搭车小王子:彬彬 来自:杭州 右:超级无敌拉肚搞笑奥特曼 来自:上海
下载 (107.2 KB)
2011-7-15 01:29

黑莓超瘦弟:小哲/小泽 来自:广州
本队计划外人员,奥特曼火车站捡的。缘分那。

下载 (88.26 KB)
2011-7-15 01:30

挫人熊猫喇嘛:一路向南 来自:海南 收起你的洋浦骑行旗,你会死啊……
临行前三天才确定可以跟我们走,16号人到成都,车居然被卡在传送带上,凌晨1点才被工作人员送到九龙鼎,排除万难啊,跟咱们走。

呵呵 下面这个就是本人

下载 (106.15 KB)
2011-7-15 01:30

以上六名成员即啦啦队原配成员。

路上被捡白糖音乐姐:东东 来自:郑州
泪奔啊,感动啊,终于来了个女生。

下载 (91.48 KB)

朝目标前进!
成雅高速出。走着!(不过,唯一的成都人是个路痴,伙子们相当郁闷,哈哈哈)

先越过一段,回忆回忆我们一路上风雨同舟过的友达们。

——沿着这条路一直朝前走,在不远地方就有一个路口。你可以向左转也可以朝前走,但是你不能停留。

所有绰号都是队里伙子们给别人取的。。。。。
广东三缺一:几乎一路跟我们一起走一起到达,只是吃住不在一起的四人帮。强人些。。。
康定的时候其一的车貌似中轴有问题,只好连人带车班车回到雅安修……再赶车回来汇合
后来其二的车在然乌还是某地(不记得了)彻底坏掉,又连人带车班车去某地修……中途有几天就缺一人,所以伙子们称呼他们为,广东三缺一。
后来奥特曼在剪子弯山以及158道班和他们一起待过,楠桐也在左贡的时候彻底抛弃大家加入他们。(小小的不愉快)
所以,我们两队有着不容忽视的交叉友好关系。事实证明&的确是,因为我们的白糖姐已经被拐跑了。。。

马涛同学:新沟相遇,同行到新都桥,康定登巴客栈,他问了一句很有深度的话:为什么要骑车去西藏?我不知道理由。
于是,他真的就按照他的计划,走川西,然后回家了。无论我们描述的多么口沫横飞,他在摇摆之间还是选择了坚持自己走的路。

一八哥:此人不仅牛,还特牛。又是一不认清现实状况一头扎进三一八的理想主义者。
没有骑行经验、来到成都才买了个二手破车、行装简单到后悔、一股脑往前冲都是他的标签。最重要的是,从新沟开始我们就发现他的车问题极大。盘都挂不上,遇到上坡全靠使劲踩,其后观看的同学总结:介就是个一八哥啊。泸定出发康定,把我崭新的雨衣借给他。康定时候相约拉萨还雨衣。某天惊闻:此子高尔寺终于崩塌,摔进医院,其事迹广为流传。。。一直传到在理塘的我们耳中。除了感叹,只能可惜我那崭新的雨衣从此消失无踪

吕布哥:别人网名叫深度,至于吕布哥的绰号,实在不知道怎么由来。全程不搭伴不结队,蓝白编织带充当驮包走完全程。PF之,几次想让他搭伴吃饭,无奈都错过了。人很好的,不过,如美的早晨,我和他一同要了那鸟不拉屎地的香菇面,面上桌时,一股恶臭。。。。不同的是,我坚持没吃,而他全部扫荡完毕。神啊,佩服再。拉萨我们一同住的风马飞扬,缘分那。

泡面哥:泡面哥和东子是老乡,乍一看超专业,路上偶遇。车也整的贼花哨,雅江时候准备撇下同伴搭车。自此,再无影踪。
   小夫妻俩:交流不多,理塘偶遇,俩美利达,女生无负重,俩人悠悠达达,搭一段车骑一段车,很恩爱的说 。
   XX哥ABCDE。。。。
于是那些留在记忆里的,路上出现、消失、友好、的所有朋友们,都成为我们川藏线上永恒的回忆。
热气腾腾的为楼主占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