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蟹儿肥

我的记录是跟着时间来的,早就和皖情说好要去宣城的南湖搞一次螃蟹的FB活动,正好这周空出时间。
约好火车站集合。

车站广场流浪者很多

这班车是从西安宁波的,双层。票价也贵了一倍,还晚点近一个小时。

车上人也非常多,反正就是觉得有点对不起票价,好在每个人都能找到一个位置,只不过坐不到一起了。

我们从芜湖补了票,一站路要11,让我们怀念5082次,一站路只要6.5元。咖啡拿着票留个纪念。

宣城虽然是座小城市,但交通要比合肥发达。这里都有直达昆明的车,这边的驴友真幸福。

既然此次把调子定到了FB,所以下了火车直奔FB地点,真味牛尾馆,牛筋煲、水阳干子、大盘鸡都端上来。喝的酒是用雪莲泡出来的.皖情一个劲说酒没后劲大胆喝,放心喝.一不小心放倒一个.

饭桌上热火朝天,饭桌下店老板忙得不可开交。看看老板在打理什么

吃饱喝足,踏上去南湖的班车。

到沈村转车,采购FB物资,牛奶、红星牌二锅头、烟火。

到了南湖码头,风景开始展现。

在我的心里一直觉得码头是有长长的栈道,伸向湖中,两边停着船。虽然这里不是想象那样,但一下便被这里深深吸引。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她的静,

这次可是火车,汽车,渡船都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