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华中

4幼驴处女行 长沙 张家界 凤凰自由行攻略及消费(超多美食pp)

引言:

就要离开大学毕业了,完成了实习和毕业论文,朋友说好想看看自然风光放松一下以前紧张的心情,于是张家界就被提上了议题,而凤凰离张家界不远且口碑不错,当然去了湖南还是要去一下湖南的省会长沙的。我们此行也算是发挥一下学生证的最后的余热吧~~haha.

时间:6月13日-20日 8天的时间跨三省(浙江 江西 湖南)

人物:晓谕~文佳~静雯AND me

行程安排:

13日:杭州到长沙 宿火车上

14日:长沙-岳麓山-橘子洲-张家界 宿火车上

15日:张家界-森林公园-金鞭溪-袁家界 宿:石家山庄(我们是在网上订的房,订房地址:https://home.8264.com/hotel/01275BE762533180FF808081275920F5

16日:老屋场-杨家界-大观台 宿:石家山庄

17日:天子山 十里画廊 凤凰 宿:四海客栈(因为凤凰的客栈有的在网上定价很贵,我们到了凤凰自己找的)

18日:老洞苗寨 凤凰古城 宿:四海客栈

19日:凤凰 吉首 杭州 宿:火车上

20日:回到起点杭州。

此行小贴士:

1》长沙  张家界 凤凰 三地的游览顺序,长沙安排在湖南的第一天或最后一天都可以的,对于张家界和凤凰建议先游张家界再凤凰,因为张家界有点累,到凤凰后正好发呆恢复体力。

2》凤凰是一个适合情侣浪漫的地方,可惜的是我们四人都没人要,等以后有了男朋友,我一定会带他再去凤凰的。

3》我们此行是全程自由行,但张家界景区太大了398平方公里,建议请导游,这样方便多了。张家界景区虽然有地图标示,但有的地方你根本就看不懂(也许是张家界人太聪明的缘故)。

提示:

张家界我们住的石家山庄有张家界旅游的套餐,具体的你可以联系他们的订房QQ:1779707211或电话:13574412284.学生好像是400多张家界三天二晚包门票吃住导游的,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清楚。还正是我们住的客栈老板人很好的。

花费:

杭州到长沙的火车票k533硬卧239.长沙吃饭58元,小吃和水34元,长沙到张家界的火车K9024硬卧69元。张家界火车站到森林公园的车费11元,张家界住宿80元,吃饭156元,饮料和小吃87元,武陵源到凤凰的车费72元,凤凰的士费8元,凤凰吃饭和小吃189元,老洞苗寨80元(含午餐)凤凰到吉首的车费16元,吉首回杭州的火车K533硬卧323元,张家界的门票163元(学生票),凤凰2晚住宿80元

算起来一人的消费是1665元,算不上是腐败之旅吧。费用主要是花费在火车和汽车上了,占了近一半

长沙火车站(据说当年是中国最好的火车站)
岳麓山,到了长沙不得不去的地方曾经是改写了中国历史人物经常聚会的地方
不到岳麓山,你就不会理解为什么会有“天下湘军”
北伐阵亡将士纪念塔--- 五轮塔,是为纪念北伐阵亡将士而修建。
看到了长沙会战碑,你才会真正了解谁才是抗日的主力,事实真相总有一天会浮出水面的。所以生活中我们不要太在意一时的荣辱,时间会很好的证明一切的,只要问心无愧就行了。
坐等直播
楼主请出镜``````
楼主这个头像很有个性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