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姆山下 泸沽湖边 古老摩梭村寨小落水 —— 我的天堂 我的家

小落水村
这是泸沽湖的景区门票上的地图,帮助大家了解泸沽湖的情况,制定旅行线路。
  图中左边的落水就是大落水,是团队一般到达的地方,上方的里格半岛就是散客比较喜欢的地方,再右边一点就是小落水了,大鱼出水处是整个泸沽湖的水源,所以,小落水的水质很好。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永宁乡的扎美寺,温泉,土司府都是不错的地方,还有就是尔车兄弟的家乡草海咯,大家可以去他的帖子里了解到的。
  门票上的泸沽湖介绍。
云南和四川的交界树,底下就是我家的池塘,猪槽船是我们兄弟几个自己选木头做的。
 桥下的流水777,你好,
  我们摩梭人都是兄弟,尔车在草海那边,不远,从西昌进泸沽湖应该是很好的选择,会看到比较淳朴的部分。
  热烈欢迎你来小落水玩。你可以确定行程后给我发邮件,我在家我就带你玩,我不在家,就由我弟弟他们带你玩,希望你会喜欢我们村子。
  小落水现在生活条件相对落后,你可以考虑住在里格或大嘴的,安排一天爬爬格姆女神峰(不坐索道的话免费),看看小落水。
  做这个帖子就是希望更多的人知道我的家乡,知道泸沽湖边的小落水。

[size=-1]
  我家的池塘,是我们兄弟八个用手挖出来,去山里找石头垒起来,池塘里我们种了芦苇,还引来了牛蛙。夏天夜晚,躺在湖边沙滩看看星星,听听蛙叫,是城市里不可能有的享受。
  我家池塘。
 孩子们。
湖边的舅舅们。中午,大家都来到湖边聊天喝酒。
上了年纪的摩梭男人是受人尊敬的,他们年轻的时候曾经是最亲最好的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