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imor(凯瑞摩)

联系电话 020-8961 1999

中国总部:广州

品牌名称:karrimor

中文名称:凯瑞摩

品牌国籍:英国

2241357人浏览 | 219人参与讨论
8.1
(67人评分)
26.9% (力荐)
52.2% (推荐)
19.4% (还行)
1.5% (较差)
0.0% (很差)
广州荷玛服饰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路3号

karrimor(凯瑞摩)品牌简介

Karrimor  Brand Overview
品牌介绍
Karrimor创建于1946年,是英国著名的户外品牌。
自从40年代起Karrimor产品便伴随探险家们共同完成了无数次高山探险、极地跨越、穿越丛林以及深入无人的沙漠现在,世界上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在使用Karrimor产品,当然他们已不仅仅是那些探险家。 Karrimor的宗旨是"实践---创新---实践"。 Karrimor设计灵感也正是来源于使用者的使用经验。目前,Karrimor产品已经形成了一个从探险到旅行的完整系列。Karrimor的旗帜也被这些探险家们带到了地球的各个未知角落-----并且保佑他们安全返回。

户外背包世界第一
世界上第一个为冲锋运动设计背包的品牌,60年的品牌历史
X-lite超轻设计技术全球领先
Backpacking可调尺寸的背负系统,领先露营背包市场50年,独有的SA背负系统获全球专利
独有的Airspace立体通风系统,降低酷热,带走汗水,使人时刻处在最舒适状态
荣获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顶级户外用品展开幕大奖ü

登顶珠峰
1953年——34岁的Edmundü Hillary(埃德蒙·希拉里)和同伴丹增一起,依靠Karrimor装备从珠穆朗玛峰尼泊尔一侧,即南侧成功攀登珠峰,人类第一次站在了世界之巅。
1975年——著名登山家Chris Bonnington(克里斯博宁顿)在全套Karrimor装备的帮助下,成功从珠峰西南面登顶。
1975年——世界上首位成功登顶珠峰的女性JunkoTaei(田部井淳子)登顶时使用的也是Karrimor产品。
1978年——奥地利人Peterü Habeler(彼德. 哈伯勒)和意大利“登山皇帝”Reinhold Messner(莱茵霍尔德·梅斯纳尔)首次未带氧气瓶登顶成功,成为一个不小的创举。梅森纳尔也是攀登完成14座8000 米以上高峰登顶的第一人。事后哈伯勒说了句俏皮话——“攀登珠峰可以没有氧气,却不能没有Karrimor”。

ProductHistory
产品发展史

1946年Karrimor背包公司由Chaeles和Marry以及Grace共同创立。

1948年生产出第一批带有KARRIMOR产品。

1957年与当时登山家Jimny Rostron和Dave Thomas共同开发了第一个Karrimor登山包

1958赞助英国Ama Dablam探险队,1950年底将自行车店改为户外用品店。

1959年Karrimor与当时著名登山家Joe Brown 共同开发了经典的JOE BROWN 登山包。

1964年Karrimor与著名登山家Don Whillans共同开发了一款新型登山包ALPINISTE,
在当时的登山界备受欢迎。

1966年Karrimor开发了背部带铝条的背包,并且受力从底部开始传递的背包系统,这种发明现在被多种产品采用。

1970年Karrimor在防潮垫设计取得了革命性的进步,使泡漠防潮垫在世界范围内广泛采用

1972 年Karrimor采用了设计师Dongal Haston 的设计,使 Haston Alpiniste 系列成为当时最有名的登山包,同时,Karrimor

还开发了一系列新的自行车包,并且采用了尼龙面料,许多设计成为了当时同行模仿的标准

1972年Karrimor Whillan\'S Box包在英国和德国珠峰登山活动中试用,并获得好评。

1973年Ffornot-一种与众不同的背包背负系统被用于登山款中,这个设计在Karrimor登山款中被采用。

1975年著名登山家Chris Boningto率领珠峰两路登顶活动,并完全装备了Karrimor产品,Karrimor伴随Haston,Scott,Boardman, Permba和Burke一同抵达顶峰。

1975年世界第一个登上珠峰的女性Junko Tabei在登顶时使用Karrimor装备。

1976年Jaguar系列背包诞生,在背包历史上第一次采用了内置结构系列,舒适增加,直到今天Jaguar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登山包之一。

1978年KS-100e面料被用于Jaguar系列,使得背包的耐磨性及防水性大大增强。

1978年奥地利人Peter Habeler(彼德. 哈伯勒)和意大利“登山皇帝”Reinhold Messner(莱茵霍尔德·梅斯纳尔)首次未带氧气瓶登顶成功成为无氧登顶珠峰的第一人。

1980年KSB系列户外鞋问世,引发了当时户外鞋的一场革命。

1981年第一个承诺对背包实行终生保障服务

1983年SA背负系统取得了全球专利,这成为Karrimor背包发展史中又一重要里程碑。

1985年Panther系列的研制开发使其成为当时英国最畅销的背包。

1986年Karrimor将Polarplus材料用于保暖服装系列,这种材料有比普通Polarplus 材料更好的保暖性。

1988年第一季KI服装推出。

1991年Karrimor的登山款fleece系列被Travl杂志评为最好的Fleece。

1993年取得BS5750质量认证。

1993年防风Fleece 用于徒步款服装。

1996年Karrimor诞生50周年。

1997年考虑多数人左右脚大小不一的问题设计了尺寸调节垫应用于K-SB户外鞋系列。

1998年弹性防水薄膜首先被Karrimor用于攀岩和自行车系列服装。

1998年David Wempleman-Adams完成他的探险。

1999年KAD系列鞋-户外鞋舒适性的新概念。

2000年ADD设计应用于ksb系统产品,令ksb户外鞋更舒适,更具功能性也更耐用

2001年ksb系列推出凉鞋产品,令产品线更完善

2007年 Karrimor研发了全新X-lite系列产品,在不影响产品的功能性和耐用度前提下,使产品更轻。同时 Karrimor还引进了Fine Moulding技术,用此技术的布料耐磨度比一般布料提高50%,透气性能也非常好

karrimor(凯瑞摩)的点评

不足

karrimo的包背负系统不是很舒服,设计还有待提高,外观和颜色上不够亮骚,太过于保守。知名度比较低,基本找不到实体店,市场占有率不高。

优点

背包真心很皮实,质量特别好,非常结实耐用,除了背负系统略微不太舒服以外,其它几乎没有缺点。

综合

karrimo是英国的一个户外品牌,以生产户外背包、服装为主,还生产户外鞋一类的产品,产品设计都很贴心,面料选用的都是厚实的面料,做工也非常扎实,受力点都采用了双排百密针,绝对结实耐用,去户外绝不会掉链子。价格也不贵,比大品牌便宜多了,但性能也差不了多少,性价比很高。若是能把设计水平再提高提高,在外观和颜色上做得再漂亮一些的话,并且加大品牌的宣传力度,就更好了。希望karrimo这个品牌能越做越好,让驴友们都能真正用上karrimo的好东西!

不足

登山鞋标示的是防水牛反绒,但在雨天环境下穿着半小时以上前尖暴露部分还是会湿透。

优点

1.产品设计多元化,从色彩和款式上无不体现出其大牌风范。
2.细节处理非常到位,无可挑剔,每件装备都可以说是件艺术品。

综合

凯瑞摩的东东我有两样:低帮登山鞋和长袖速干衣。鞋子是防水牛巴戈和防水牛反绒拼接设计而成的,深棕色,两脚外侧、鞋舌和后跟处均有它的品牌LOGO标识,有点儿类似英国的米字旗设计,给人感觉还是很大气的。鞋子前端都有防踢头热切的橡胶包裹设计,能够很好的提供在户外运动中对脚趾的保护功能。减震MD中底,脚感舒适,防滑耐磨橡胶大底,各种路面均抓地牢固。速干衣采用肩袖拼色设计,修身版型,运动感很强。护颈拉链撞色,时尚抢眼。最为与众不同的是速干衣的两侧肋下都是那种镭射工艺的小圆孔,用以增加透气性,这一点设计,在别的品牌上很少见到,可见其独具匠心的人性化设计。它的专柜至今我还没有找到,都是去某宝上淘其装备,从产品优异的质量和性能来看,价格还是比较公道的。凯瑞摩有一款60升的背包我已经喜欢很久啦,在等待其做特价时拿下。

不足

推广力度不行,自从北京雪鸟不做代理后,国内做的越来越差,尤其是推广服装后,背包越来越边缘化

优点

背包真心的好,我有5个K包,很多人可能认为K包最顶级的是他的independence,其实这是不对的,K包最顶级的应该是Enduerance,这个包是我05年拿的,当时的售价是4280,比始祖鸟贵多了,由于是北京雪鸟给代理商看样板的样板包,我试背了一下后果断拿下,太好了,估计之后的代理商连这款包都没有见过,又由于定价太高,所以这款包并没有量产。当时还有一个女款的托兰朵,也是超级棒,很后悔被别人抢走了。很多人说K包太重,那是你没有尝试过如果调整到位,他的背负系统是多么强大。

综合

Karrimor作为一个顶级英国品牌,第一个登顶珠峰的梅斯纳尔,第一个登顶珠峰的女性,残疾人,第一个七大洲的攀登者等等,使得他的背包非常的好。而美洲和欧洲的理念的差异(我在雪宝顶遇到的欧洲游客背负的东西超级多,连吉他都带,而美洲讲究的是东西越少越好越轻越好)加上这两年的轻量化宣传使得K包在国内的市场越来越不好。而他的服装,还是不说了吧,我认为是拿不出手的。

• karrimor(凯瑞摩)
(还行)
不足

包的设计不够合理,不够人性化,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在国内实体店基本看不到了,品牌知名度越来越低。

优点

作为欧美的知名户外老牌子,价格比较厚道,性价比高,虽然设计方面不尽人意,但是面料用功比较扎实。

综合

看过凯瑞摩的鞋子,服装,和包,现在拥有凯瑞摩的50-70的一个大包,一个30升的中小包,一条冲锋裤。
个人对两个包都不是很满意,面料比较厚实耐磨,但是细节方面做得不好,比如:两边放水壶的侧边袋设计不合理,太浅,水壶只能塞进去一半,很容易掉出来,面料也不好,不耐磨,容易挂烂,大包的腰部没有设计小腰包,不方便放随身的钱包,手机等经常使用的物件,肩带的扣件不设计不合理,不是塑料扣件,使用半年不到,尼龙面料的挂件就差不多废掉了,还有,凯瑞摩,你的背包罩能不能不用黑色的好不?那样在野外看起来不够显眼。
冲锋裤的面料也算厚实耐用,防水效果不错,现在用了3年没问题,但是细节也做得不好,裤脚的设计太短,上山抬腿的时候,裤脚短了遮不住鞋子,下雨的话会湿鞋子,重装的冲锋裤,有设计吊带扣子子,却没有配吊带,本身的腰带扣子不受力,裤子老是往下掉。
这些细节都要改进。
对这个品牌的评价是,面料可以,细节不够,推广力不够

• karrimor(凯瑞摩)

1.国内没有太多实体店,一线城市基本没见过;
2.淘宝掺杂太多,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大量假冒产品出现,鱼目混珠;
3.鞋子功能不强,分类不足,款式老土
4。销售宣传不足,推广力度太低,以致对产品了解不多。

优点

正品的质量还是值得肯定的,Event的防水面料值得称赞,做工实在,两双鞋子在雨天雪地都经历过折腾,没什么大问题,鞋头防踢胶双拉线,鞋跟还有防刮脚套,人性化设计,刚好两双鞋都是特价瑕疵品,但是质量没有打折,值得称赞。

综合

跟Hi-tec一样,同是英国大牌,国内代工,价格三流,质量二流,没有渠道和机会尝试高端产品,没有相关的宣传推广,作为大牌,消费信心还是有的,希望能在国内多方推广,让大众了解和接受。感觉就是皮坚肉厚的产品,不管鞋包,都是很耐操的。

不足

国内服装线产品基本属于自主开发款,版型偏小! 适合南方人,北方穿着小!

优点

背包和鞋不错,由于背包和鞋是早期进入国内市场,所以认识背包的人比较多,结实耐操,据说美洲虎哪款包拖着地走,居然连毛都不起,可见耐操程度,当然重也是必然的!

综合

1.性价比不错的品牌!
2,国内运营一般!
3.背包还是首选!
4.英国范儿,创新不足,但是结实耐用!有着英国人的古板!

不足

背包肩带上可以多设个带环,可以方便挂手台水壶扣什么的,腰带处可以设置个小收纳袋,水袋出水口若设置在侧面,会更方便一些。

优点

背包自重轻便,超透气背负,简单实用的功能以及高性价比,色彩搭配得好,外观很漂亮。

综合

凯瑞摩是英国的户外品牌,这个品牌的产品户外的种类很丰富,从背包到服装,再到登山鞋,系列很齐全。凯瑞摩背包质量很好,结实耐用,价格便宜,功能简单实用,背负厚实而且柔软,背着比较舒服,三点平衡悬挂系统,使背包在运动中不会乱晃,面料选择与细节设计上精益求精,可以胜任爬山、徒步、越野、旅行的多种户外运动。服装和鞋类虽没有用过凯瑞摩的,但周围有不少朋友都有在用的,口碑都不错,凯瑞摩的产品价廉物美,是非常不错的一个户外品牌。

不足

凯瑞摩的登山鞋,款式太普通了,外型一点都吸引人,若不是碰上打折打得狠,不会去购买这品牌的鞋。

优点

凯瑞摩的登山鞋质量非常好,做工很精致,防水透气的性能也很好,遇上打折时价格比国产品牌还便宜。

综合

凯瑞摩的logo是英国的旗子,一看就知道是英国的品牌,半年前有次逛家门口的商场,看到凯瑞摩的鞋子在打折,价格很便宜,还是防水内衬的,就给女儿买了双给她当雨鞋穿,一下雨女儿就会穿着这鞋去上学,不管多大的雨,从来不漏水,也不像胶鞋那么闷气,女儿很喜欢。前几天,有位邻居被我忽悠进了户外圈,正好我另外几个朋友要去吴越古道,我叫他们把我邻居也带上,临出发时下雨了,朋友们才发现我邻居穿的不是防水的鞋子,去买已经来不及了,女儿就把她的凯瑞摩借给了我邻居,连续两天吴越古道都在下雨,他们还去了浙西天池和浙西大峡谷,邻居回来后大赞,说在泥泞的山里,那么大的雨,脚始终是干爽的,这鞋真好!凯瑞摩的鞋子若是能把式样做得漂亮些就更好了。总之,凯瑞摩是非常不错的品牌。

不足

英国大牌户外,在国内推广不够,知名度不是很高,专卖店也很少
背包背负系统不是很好,背负照着欧洲大体型设计的,亚洲小个子不是很适用!
外形设计的比较老旧,不够亮骚,颜色也是比较闷,不够艳丽!
自重比较沉,不够轻便!
款式真的是千篇一律,没啥变化,都一个样子的

优点

做工很规整,质量不错,结实耐用比较可靠!
用料也很好,面料比较主流,耐磨,柔软,结实!配件插件用的都是大牌,很棒!
英国老牌,值得信任,值得推荐!
除了背包之外期待产品也不错,产品比较丰富,型号比较多

综合

凯瑞摩,英国的老牌大牌户外品牌,知名度在国外挺高的一个牌子,国内推广不力,没有推广开,导致好多人都不认识这个牌子!专卖店更是少之又少!不好买到,尤其是高端货!
这个牌子值得信赖,信誉不错,做工很棒,很好,用的材料面料也是非常好非常好,很扎实,可以信得过,价格上虽然贵些,但是还是值得的。
设计上感觉英国人解决问题的思路比较独特,摸不着头脑,内部分化比较简单,外观上也比较保守,没啥新意!好多款包包都是一个样子的,颜色也比较闷,比较传统,不够靓丽!

不足

karrimor服饰和鞋类的知名度较低,其实这一块也是karrimor的强项。karrimor正规渠道的产品原价还是比较高的,不过个别产品的折扣还可以。网上karrimor鞋子的仿货厂货相当泛滥,真假难辨,贪图便宜的话,容易买到不好的货。国内产品线不及国外丰富,款式有限。

优点

得益于品牌故事中某登山人士的一句话,karrimor这个牌子在背包方面的知名度还是很高的。作为一个英国老牌户外品牌,karrimor的产品线非常丰富。前几年被某个体育用品公司收购后,感觉近年来跑步运动的产品也多起来了。karrimor的产品,做工和设计都很不错。前段时间在晒装备版块晒了一件karrimor的速干卫衣,做工相当不错,细节上的设计也很到位。karrimor的鞋子,图途户外有在代理售卖,质量还算不错。服饰和背包,网上也有正规商家在售卖。

综合

karrimor的产品给我的印象还是很不错的,只是国内的乱七八糟渠道的货比较多,购买起来眼花缭乱的。根据个人经验,karrimor的服饰和鞋子非常出色,只是知名度不像背包那么高而已。鞋子的高端款式国内似乎比较少见,比如vibram底加event膜再加全头层牛皮的这种,功能性还是非常强大的。还有,总感觉这个牌子的宣传力度不够,一般人的认知度较低。

写点评

综合
注:写点评操作需绑定手机,去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