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STONE(砂岩)

联系电话 400-080-1990

中国总部:上海

品牌名称:SANDSTONE

中文名称:砂岩

品牌国籍:挪威

2221635人浏览 | 113人参与讨论
8.0
(72人评分)
37.5% (力荐)
33.3% (推荐)
25.0% (还行)
0.0% (较差)
4.2% (很差)
上海砂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SANDSTONE(砂岩)品牌简介

SANDSTONE(砂岩)起源于北欧挪威,上世纪90年代起成为北欧地区备受推崇的户外品牌,深受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喜爱。经过近20年的发展,SANDSTONE(砂岩)已经成为欧洲户外服装的顶级品牌之一,目前,Sandstone品牌在欧洲二十多个国家销售,在欧洲的品牌认知度很高,产品与国际知名户外品牌在相同的销售渠道销售,产品的功能性、时尚性和品质得到了欧洲户外爱好者的认可。SANDSTONE(砂岩)是全球功能与生活方式服饰的设计和营销的全球领导者,20多年来,SANDSTONE(砂岩)公司一直在引领着环境意识型和创新式户外功能产品以及制造技术的开发,作为挪威第一流的户外装备生产商,其突出特点为顶级的产品质量和精湛的细节设计。

SANDSTONE(砂岩)品牌于今年6月正式进入中国,上海砂岩户外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为SANDSTONE(砂岩)品牌中国独家授权商。SANDSTONE(砂岩)在中国的产品线主要包括户外功能和户外休闲两个系列。我们经过对中国市场的调查和分析,认为中国市场的流通销售渠道额成本过高,比欧洲和美国市场高出50%。这也是为什么中国消费者购买国际品牌时,支付的价格要高出国外零售价50%以上的原因。经过认真的调查和思考,我们决定SANDSTONE(砂岩)进入中国后,在坚持同欧洲一致的品质和设计的同时,将以网络直销的方式在中国进行销售,通过互联网渠道直接销售给广大的中国消费者,仅需花费相当于传统户外用品零售价格二分之一或者三分之一的价格就可以购买到品牌正品的户外产品。

SANDSTONE(砂岩)品牌还积极参与极限挑战和社会公益活动,SANDSTONE(砂岩)品牌赞助budapest到bamako的欧洲汽车拉力冠军赛,这项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7年。每年的1月从匈牙利布达佩斯出发,用2-3个星期穿越欧洲和非洲大地,全程约9900公里,途中经过8个国家以及撒哈拉沙漠等极限气候地区。至今赛事的全程跑完率只有30%,可以说跑完全程者就是胜利者。SANDSTONE(砂岩)品牌赞助的大学紧急医疗队也活跃在世界各地出现自然灾害的地方,他们为当地的灾民提供手术和医疗救助,近期参加了海地地震和东南亚海啸的医疗救援。

SANDSTONE(砂岩)品牌进入中国,我们面临的挑战很多。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去除不必要的流通费用,让销售者得到应得的高品质产品。SANDSTONE(砂岩)品牌将于2011年6月进驻淘宝商城,到2011年的秋冬季有全面的产品展示给大家。 2012年1月将建立自己的B2C网站,为喜爱SANDSTONE(砂岩)品牌消费者建立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SANDSTONE(砂岩)的点评

不足

国外名气很响的一个牌子,在国内被埋没了,推广不够,国内代理非常少
价格太贵,挪威的牌子好多国内价格都贵上天了,性价比非常低!
尺码不是和准,不是很贴合亚洲人体型。

优点

款式非常时尚,挪威人的审美值得称赞
用料也很厚道,面料都是非常好的,做工也是很好,配件都是不错
大牌,在国外知名度很高的,值得信赖的品牌!
设计上很科学,科技投入比较多,比较高,创新力度也挺大

综合

和快乐的狐狸一样,挪威牌子,挪威人设计出来的衣服挺好看的,非常时尚靓丽,配色也很棒,大气不花骚,但是也不素净。
衣服做工很棒,细腻,干净,剪裁立体,虽然是北欧人设计的,但是因为设计的比较贴合身体所以亚洲人穿起来也很合身!
面料,配件,辅料都是主流的,这点很棒,比较实在!
就是国内价格太高了,而且专柜又没有,不容易买!

不足

挪威品牌,但在国内知名度较低
没有见过砂岩的实体店,某猫的旗舰店不知什么原因也没有了,购买渠道少
国内款式也较少
北欧品牌,整体偏大,国内身材娇小的女生很难买到合适的,建议买小一号

价格适中
做工很细致

综合

买了条带背带的冲锋裤,非常帅气,整体做工很细致,裤子上还有反光条,裤子内有收紧带和绑带,设计很贴心。HIREX-X面料也很舒服,实测在水龙头开到最大,裤子冲了2mins后,内衬一点都没湿。
虽然国内知名度不高,但个人很喜欢这种性价比高的品牌。

不足

说是北欧的牌子,知名度却还是不高,应该推想是产品也没特别之处吧。

优点

朋友有件砂岩的冲锋衣,看记得最深的是那件冲锋衣背部指南针样式的logo是做荧光设计的,所以记忆深刻点。另外看他穿好多次了,还不错的样子。

综合

一般的户外功能都是具备的。还是那句话,在这么多的牌子里没有特点。

不足

距大的高端品牌还有点距离,我感觉主要是做工要调整一下,使之外观看起来更漂亮一些

优点

用料实在,性价比也很高

物有所值

你好 请问谁有砂岩“想往”申请表格-姓名.doc
申请表吗 可以给我来一份吗 如果可以发到我的邮箱[email]1364332144@qq.com[/email] 谢谢了

价格也算合适

综合

这个品牌一直被乐乐称道,有朋友给捎过,质量很是不错。

T恤很不错

价格也算合适

综合

砂岩户外 户外冲锋衣 男款两件套 形象款很漂亮。sandstone 夏季户外速干T恤 男女情侣款速干衣短袖 也可以

写点评

综合
注:写点评操作需绑定手机,去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