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一个人,一台车、一段梦想!go~拉萨!(大连-拉萨,川藏318)

收藏了,将持续关注
哥们你什么时候出发 我也大连的 明年4月也准备出发 我是大连出发 环中国

D1:7月28日  大连-复州城   午饭8元,晚饭7元,饮料8元,住宿40元,共计:63元!
早上7:30分与家人告别,爷爷想送我出门,但我实在不忍,怕我把握不住落泪,爷爷,你一定要注意身体,等我回去给你买西藏的酒喝。出了家门与我亲爱的蛋娃来了N次吻别,后来还是我让她先回家,我才出发的,因为我不想让她看到我的背景,不想让她自己承受孤单,虽然她仍旧孤单,相信我,我会一辈子对你好。
书归正传,一路高歌猛进,顺利到达姚家桥下,这个桥真是龌龊,全是水和泥巴,害的我涉水推车前行。

过桥后顺利找到202国道,心情那个美啊,我蹬、我蹬、我使劲蹬。注意看路牌指示,右侧为滨海公路,看到的时候我还在心里说“我就是不走,因为太绕远”结果后来悲剧了。
不知不觉,骑行了不知多远,停下来休息,与路边开三轮车师傅聊天,得知走错路了。告知此路往普兰店方向走会绕远,但回程更远,当时想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前行了。看到有姐姐的未接来点,回过去唠了回,告诉他我能路过营口。结果让三轮车师傅听到了,告诉我如果去营口可以走滨海路,环境好,车还少。后来还是选择了滨海公路,风景甚好。

就这样嘴里哼着小调,得意忘形的骑行。不知不觉速度提起来了,风噪、胎噪真是吵得厉害,低头一看码表,才30公里/小时,回过神来大笑,别做梦了,你以为你开敞篷小跑啊。就这样神哉的骑行,我喜欢与世无争的感觉,我喜欢呼吸自由的空气。

滨海公路也不太平啊,路遇路面塌陷,挖大沟修路,无奈,下车翻沟。

自行车啊,我真不愿意让你吃泥啃草。

过了这个村,继续找下个店儿。在滨海公路一个通往石河镇的下道口我选择了下道,走G202,因为我已经在滨海公路上浪费了7个小时了,可是才到石河,悲剧啊。下午3点多路过一面馆,解决了这迟到的午饭。接着就是悲惨的冒雨骑行,看起来惨不忍睹,说起来心力交瘁啊,还是不多言语了,请看。

其实这只是刚开始,等我到了住地洗车的时候那才叫个不堪入目,楞是洗出了半斤沙土。那时我都不惜的拍照了,太累了。后来收拾完毕,出来吃了点饭,发现复州城还是不错的,就是物价貌似很高,也许是欺负外来人。

虽然不困,但有些累了,要回去休息了,晚安大家!
赶上直播了,真幸运,大哥加油,我顶你。路上注意安全。
关注!加油!
关注...安全第一,祝一路顺风顺水。
菜鸟学习中,顶
持续关注中。。。助楼主好运
强人 订下
打算明年出去转一圈 羡慕+嫉妒
祝你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