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很强大!
顶村夫!

左;秦兽[西宁],和平[西宁],思思[桂林],川茗[桂林],冬季[来宾],村夫[桂林],扎西[藏民大哥]年宝玉则、玛卿岗日、黄河源、青海湖、门源16天安全归来

经过这片花地,缘湖走就要翻过海拨4千5百多米的山了。今天天气真好!
看大片
湿渌渌的我们在牧民的保护下从藏熬边走进毡房,我的精神毅志全身放下,完全没了抵抗力,牙齿和手腿抖的利害,鞋子和衣裤根本解不下来。
男主人家帮我解衣宽带,连祙子都是他帮脱的,又端来一杯开水给我暖手,但还是抖的不行,帮我裹上藏袍,我已感动的说不出话个来,喝了两口开水和衣躺在火炉旁昏睡着了。
迷糊中有人叫我起来吃面,还是不想动,兄弟们帮我端了一碗,勉强说了两口还是只想睡.....
又过了些时间,主人帮我们挪出一个大帐篷,让我们四个住进去,我才爬起来,被夜风一吹,清醒了许多,等我们在大帐里安顿好,精神和情绪终于上来了,四个人在一起吹牛聊天,受冷风和失温的影响,每个人都不同程度地胃寒,感到腹中空空,饿的很。
我起来煮稀饭暖胃,你一口我一口的吃着聊着,还阳了,哈哈哈。

12川茗年宝 (24).JPG

12川茗年宝 (25).JPG

更新有点慢啊,码字发图很辛苦。顶一下!!
每次看村夫大哥的大片 多是一次视觉和文字的享受
经典线路
视觉盛宴
期待更多的美P美文
7月8号到10号(桂林-成都-隆格寺 104火车,310元班车,50吃)
很多人也会关心桂林人怎么去年宝玉则,现在想来,还是很方便的。
桂林北站始发成都东站火车K651,中午1点发车,准点到达成都东站是第二天1点半;而后从成都东站转车到成都客运北站,约一小时公交,坐上18点成都到大武的班车,到年宝玉则大门或者反穿起点隆格寺第二天早上8点下,约130元。
年宝玉则、玛卿岗日、黄河源、青海湖、门源16天安全归来

桂林到成都我们选择了硬座,快把的心和肺都挤出来了,建议以后去的朋友还是卧着去好点

9号下午4点半才到成都,晚点了两个半小时,这趟车真受气,所有的车它都得让,连同向车都让。热、挤、脏就是它的特点。
匆匆转车到成都客运北站,6点上了大武的班车,连采购的时间都没有了。在这里要特别感谢“吾见刚正”网络朋友,一年前因户外在网络上认识,不曾见面,在我的请求下,及时将气灌送到车站(因查的严,我们的气灌都没能带上火车),说谢谢的机会都没有,在车上一直在想,那怕拍个照合个影也好啊。而我却什么也没做,这就是山友的特点吧,全国山友(当然是指真正的山友,而不是指那些伪户外)是一家一点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