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彩虹旗是同性恋社区的标志,代表了同性恋社区的多元性
    如今,彩虹旗帜也已被国际旗帜制造者协会所承认

米科诺斯,它以“4S”闻名于世:Sky(蓝天)、Sun(阳光)、Sand(沙滩)、Sex(性)
米科诺斯,它还有个名称----“彩虹的国度”
这里所说的“性”以及“彩虹”指的便是同性恋
同性恋和天体海滩使米科诺斯蒙上了一层神奇的色彩。
      我们的朋友Superman便是这么一位“彩虹人”,为了这次希腊之行,他做足了功课,当然,功课内容主要是围绕着夜店的信息。所以他总说,白天就跟着Richard走,晚上只管跟他走。结果,到了米科诺斯岛的第一个晚上,这小子就消失无影踪了,不用问都知道,Superman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独自去偷欢了。直到第二天傍晚,终于收到他的短信,说是和“男朋友”在一起。以至于那天晚餐我们的话题都紧紧围绕着他这位神秘的“男朋友”,会是哪国人,什么类型的,什么行业的……根据Superman一贯的品味,喜欢白种人,不喜欢“肌肉男”,我们几个将欧洲国家几乎猜了个遍。
      大家猜的都不对,因为,这位名叫Crystal 的“男友”居然是米科诺斯岛上的当地人。Crystal是米岛上最有名气的发型师,经营着一家发型工作室,常为来岛上度假的明星们充当随行发型师,例如安吉丽娜·朱莉、布拉特·彼得……
      米岛上两天半的时间对这对热恋中的人来说确实太短了,为此,Crystal决定放下手头上的所有工作,陪同Superman和我们一同前往圣托里尼岛。也因为有了这位当地人的同行,我们这一路遇到的一些突发紧急状况都很轻松地得以解决,在此要特别感谢Crystal的帮忙,顺带也要谢谢Superman。

同性恋文化

同性恋的正式说法是homosexual。口语中,男同性恋称为gay,女的则称为lesbian。至于queer、fairy等等称呼则带有很重的轻蔑色彩,会被批判为歧视同性恋,最好少用为妙。

lesbian一词,出自于希腊的地名Lesbos岛。在古希腊时代,同性恋便已极度盛行,不过大多都是男同性恋,只有Lesbos岛以女同性恋著称于古代世界,于是lesbian一词逐渐成为女同性恋的称呼。这也就不奇怪为何希腊会成为当今同性恋者的伊甸园。

古典时代的同性恋现象开始于希腊。在古希腊,同性恋是一种广泛存在的现象,是一种时尚。当时的各界名流、贵族子弟无不趋之若鹜。

古希腊赋予了同性恋者“人类最高级关系”的美名,并认为它是一种人类情感中最完美的表达方式,其地位远高于异性恋。他们认为,只有男子之间的恋情才能算爱情,因为同性爱情摆脱了生殖的义务,而且是依赖双方品貌与性情的和谐,在感情中需要细心地加以经营、互相照顾;而女人对于社会而言则形同奴隶,充其量只是生育的工具,并不值得奉献爱情。当时大凡有些社会地位的男子身边总有一两个英俊年青的男子陪伴左右,而且伴侣越是英俊漂亮他就越受尊敬,社会地位也越高,本人也越显高贵。

威风凛凛的凯撒大帝、亚历山大大帝、罗马名将安东尼、奥古斯都、埃及女王克里奥佩特拉都拥有自己的同性情人。据说,柏拉图、亚里士多德、苏格拉底、达芬奇都是同性恋者。柏拉图曾经说对异性的爱怜是肉体上的繁殖,是种族的延续,而对同性的爱恋则是精神上的繁殖,是美的创造。亚里士多德还说最完美的友谊和爱情都产生于男人之间。

柏拉图一生活了八十多岁从未结婚,却提出不少关于爱的理论。他认为哲学唯一需要思考的是爱和美的本质,而古希腊人的“爱“则专指男性之间的同性恋爱,而美则体现在强健的男性体魄中。另外,柏拉图对正义的定义是“人人都可以做最符合自己天性的事”,不难看出,这里所说的天性当然也包含同性恋这种天性。

据说众神之王宙斯也热恋为他侍酒的少年伽尼美德。在《提欧根尼诗集》中有一首诗这样写到:

爱恋少年是甜蜜的,

甚至众神之王、克罗诺斯的儿子,

也热爱一个名叫伽尼美德的少年,

将他虏奥林匹斯山上,封他为神,

因为他花儿般的年轻。
千万不要被和谐了啊,我是个和谐的人啊
米科诺斯岛作为同性恋者的伊甸园,岛上悬挂着类似的彩虹标志的酒吧比比皆是
通向天堂海滩(Paradise Beach)的路

天堂海滩也叫“同性恋海滩”
这里是同性恋者们召开Party的主要场所
    一度曾排斥非同性恋者进入这个区域
    不过,在天堂海滩声名远播之后,同性恋者们又开辟了另一处海滩作为聚会场所
    那就是“Super Paradise Beach”(超级天堂海滩),位置比天堂海滩更为隐秘

天堂海滩还有个外号---“天体海滩”

但如今已少有全裸的日光浴者

夕阳下的天堂海滩

米克诺斯岛的吉祥物 Pelican(鹈鹕)
      米科诺斯岛上有几位可爱的居民。它们每天在大街小巷上溜达,当你在露天餐厅吃饭时,它的大嘴巴会试图分享你的晚餐。你最好学会跟它相处,因为它们是岛民的至爱,比起任何一位游客甚至大部分居民,它们更有权利在米岛放肆。
      它们就是岛上的吉祥物 Pelican(鹈鹕)。它们身躯庞大,一身粉红色,活像复活节被扒光毛的火鸡。由于当地居民都当它们是宝贝,所以鹈鹕对人类没有戒备心,白天不光在海边能见到它们,连深入到大街小巷内也能见到它们大摇大摆的身影。 米科诺斯:希腊之美不得说不得说~~~ 那啥这里是同性恋的天堂
鹈鹕米科诺斯:希腊之美不得说不得说~~~ 那啥这里是同性恋的天堂
看,还有人向它脱帽致敬呢米科诺斯:希腊之美不得说不得说~~~ 那啥这里是同性恋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