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其它山峰

放弃你是我的错:年宝玉则攀登记!

查看:31669 | 回复:100
发表于 2011-7-31 23:53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放弃与坚持仅一线之隔,坚持需要勇气,放弃也同样需要勇气;年宝玉则的攀登,在某一瞬间因为某一种原因让我无法坚定攀登,没有一个好的心态去面对登山是注定无法成功攀登的。在最后一瞬间,我依然选择放弃年宝玉则的攀登。在年宝玉则大本营独自的等待,那刻我体会着那种寂静的孤独与害怕,其实我只是在与自己较真,尝试放弃某些在眼前只要努力坚持就会有答案的东西,对自己来讲是放弃年宝玉则的攀登是场无言的挣扎。


---
题记

SDIM289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6人 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8-1 00:00 显示全部帖子

07月14日 大武—达日

大武早饭后,对大武的失望让我们决定去达日看看,在默竽和海晴的记忆中,达日是一个仅一条街道的小城,于是我和默竽简单采购,海晴找车。到达日,已经是下午2点时间,小小的旅社,有着一家茶吧,呆的很是舒服,唯一的是住宿条件差些,上厕所对跑对面的汽车站去。唉,习惯在山上呆着,对此也没啥讲究的了。


图:大武到达日,俺们收拾东西走人。
DSC_0862.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图:阿尼玛卿攀登结束后,前往年宝玉则攀登的路景。
00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图:天空出现那道彩色的云。很美。

003.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发表于 2011-8-1 00:25 显示全部帖子
这个 还是要期待下..。阿尼玛卿本来要这个月的  结果时间没安排出来
发表于 2011-8-1 01:11 显示全部帖子
占位等大作。
发表于 2011-8-1 01:20 显示全部帖子


图:阿尼玛卿攀登结束后,前往年宝玉则攀登的路景。
004.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006.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发表于 2011-8-1 01:21 显示全部帖子

005.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发表于 2011-8-1 01:22 显示全部帖子
图:阿尼玛卿攀登结束后,前往年宝玉则攀登的路景。
009.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发表于 2011-8-1 01:23 显示全部帖子
图:达日喝茶
01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发表于 2011-8-1 01:28 显示全部帖子
07月16日 达日--年宝玉则景区

   海晴找的车,在达日休息了两天,我们又得出发了,计划是今天晚上能赶到妖女湖。
下午1点多到达年宝玉则景区,买票,俩伤残人+1领队,唯有俺和奶茶全票,这年头,都不容易哪。年宝玉则景区离仙女湖还有3.8公里,车送进去花费50元,黑暗哪,本来是免费滴。到仙女湖马送过湖每匹马100元+马夫100元,已经商业化的景区似乎让俺对这一切都不觉得有多好。
  东西太多,多余的东西我们要存在牧民家,一切暴雨袭击,让我们的行程计划今天中止,暴雨过后已经没有马夫愿意继续前往妖女湖了,于是决定今天就在仙女湖欣赏美景吧,既来之,则安之。
  晚上得回到景区门口住玻璃房子,仙女湖牧民家都容不下俺们了,住帐蓬?得了,出来住这么久了,还是回景区吧,奢望能吃顿好饭呢。一阵游玩后,接我们的车久不见影,于是俺决定徒步去呗,三四公里不是问题吧,只是俺好像还穿的高山靴。
  景区门口找饭吃,2家,默竽和海晴石头剪刀布,海晴赢了,那牛肉羊肉片面吃的很撑。早早休息,小小的玻璃房,还算睡的舒服,一切都是自然景,对俺们来讲都习惯了。


图:景区门口景
00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1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1-8-1 01:28 显示全部帖子
睡觉,明天继续更新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