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ec

2206299人浏览 | 211人参与讨论

品牌官网: http://www.hi-tec.com/

8.0
(133人评分)
43.6% (力荐)
21.1% (推荐)
30.8% (还行)
0.8% (较差)
3.8% (很差)
青岛千里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10号1号楼3107户

Hi-Tec品牌简介

品牌简介

Hi-Tec诞生于1974年,是由酷爱运动的荷兰人Frank van Wezel在英国埃塞克斯郡Shoeburyness创建的一个运动和户外品牌。Frank的理想就是要让每个人都可以尽情享受运动和户外活动的乐趣,于是一款轻便舒适且价格合理的壁球鞋由此诞生。如今,Hi-Tec 已成为一个年营业额超过 2.5 亿美元的国际品牌,销售网络遍布全球逾 85 个国家,并且在英国、美国、加拿大、南非、西班牙、法国、德国设有分公司。

。依然保持着家族企业纯粹精髓、以生活为灵感源泉的Hi-Tec目前是全球第五大户外用品品牌。

品牌国籍:英国

年营业额:2亿5千万美元

品牌主站:www.hi-tec.com

Hi-Tec品牌理念:

Hi-Tec相信人与自然和谐共处。每个人都能够享受户外惬意生活,户外活动对每个人来说,都应当是轻松愉快和激发灵感的。无论你身在何处,无论你是否积极参与,每个人都值得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抹风景。每个人都能够享受当下真实的人生。

正是出于这样的理念,Hi-Tec品牌将自己定位为轻户外装备。穿着Hi-Tec轻便舒适且时尚新潮的户外鞋,你的“户外之旅”既可以是一段设置好路线的徒步,也可以是一次身心放松的郊游。从户外音乐节到乡间垂钓,从周末登高到湖畔野营,从长途观光到阳台烧烤,Hi-Tec愿意陪伴你享受每一抹自然风景,体验生活中惬意欢乐的点点滴滴。

Hi-Tec产品介绍:

Hi-Tec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户外专用鞋履、休闲运动鞋、服装以及鞋履配件等。从创立至今Hi-Tec不断开发多元产品和高科技材料,先后推出了全球第一双为壁球运动设计的专业比赛鞋、全世界第一款轻便型登山专用鞋。Hi-Tec也是第一个在鞋履中采用ion-Mask纳米防水技术的公司。

如今,Hi-Tec的鞋履系列已经从最初的专业运动用鞋、登山徒步专用鞋扩展到轻徒步鞋、城市徒步鞋、休闲运动鞋;产品系列也扩展到了服装、帽子、背包、手表、帐篷等。Hi-Tec致力于发展具有高功能性同时又时尚轻便易穿的产品品质,让每一个人都能在使用Hi-Tec时享受运动和户外活动的乐趣。

Hi-Tec发展历程:

Hi-Tec品牌由荷兰人Frank van Wezel于1974年在英国埃塞克斯郡创建。Frank酷爱运动,他的理想就是让每一个人都可以尽情享受运动和户外的乐趣,于是他设计出了一款轻便舒适且极富创意的壁球鞋,这款名为Squash的球鞋,至今依然在生产着并受到运动爱好者的喜爱。

1978年Hi-Tec正式登陆美国市场,同时推出了全世界第一款轻便型登山专用户外鞋Sierra Sneaker。

1981年运动专用跑鞋Silver Shadow诞生。在同年的伦敦马拉松赛上,23%的参赛者都穿上了这款鞋。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于1982年直接向Hi-Tec要求研发一种轻便舒适且具备运动功能的军用靴,MAGNUM品牌应运而生。

1990年,Hi-Tec的Altitude IV系列成为全美排名第一的徒步靴。同年7月,登山者Adrian Crane破纪录地用101天攀登了美国50个州各自最高的50座山峰。为了纪念这一非同凡响的举动,Hi-Tec在登山者Adrian Crane的支持下推出“50峰”系列。

1992年英超首季,共有52名英超球员穿着Hi-Tec的爆款Kings Cup足球鞋驰骋绿茵场,这其中就有曼联的领袖罗伊·基恩。这进一步证明了Hi-Tec当时在运动鞋界的领导地位。

1995年Hi-Tec成为英国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官方专用鞋。

1996年Hi-Tec结合了运动与户外活动精髓,在美国推出了一个集多种活动为一体的颠覆性娱乐竞技项目:冒险拉力赛 (Adventure Racing Series)。比赛中,每个参赛团队需要在4-5小时里完成包括越野跑、皮划艇和山地车在内的体能考验,以及蒙眼猜谜、打绳结和泥地爬行等娱乐性挑战。

2008年Hi-Tec成为第一个在鞋履中采用ion-Mask纳米防水技术的公司。

2011年创始人Frank van Wezel的儿子Ed van Wezel担任公司CEO。公司全球总部也由英国移至家族的故乡荷兰。

Hi-Tec于2013年推出的一款超轻多功能运动鞋Zuuk获得英国户外大奖的“年度鞋履奖”。同年,Hi-Tec还赢得了英国鞋业奖颁发的“年度户外鞋品牌”称号。

2014年为了庆祝品牌创建40周年,Hi-Tec推出了Classic 74系列,灵感源于公司创立初期的经典壁球鞋设计。同年,Hi-Tec成为全球最大规模徒步活动“奈梅亨四日行”的十年官方赞助品牌。被广泛称作为“行走世界”的荷兰奈梅亨四日行活动是一个连续四天的徒步行走活动,每年有逾 50,000 人参加。第一届“四日行”在 1909 年举办,而如今,“四日行”活动已经成为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多日徒步行走活动。

2015年,Hi-Tec 成为第一个并且是目前唯一一个被授权使用米其林公司最新研制的科技橡胶大底的户外运动品牌。

如今Hi-Tec已成为一个年营业额超过2.5亿美元的国际品牌,销售网络遍布英国、美国、加拿大、南非、西班牙、法国、德国、荷比卢等超过85个国家和地区。

Hi-Tec

装备库 (45件) +Hi-Tec更多

Hi-Tec的点评

(还行)
不足

购买渠道少,线下好像没有门店

优点

看了几个youtube的测评视频,还是可以的,尤其是他家Altitude系列,很多户外达人推荐。

综合

国内线下没看到专卖店,综合店也从来没见过,不过国外倒是见过不少,所以说是假洋鬼子肯定是不对,这个已经被确认了,不过另外一个坛子看到说海泰客这个名被国内抢注了,估计遇到跟当年NB一样的问题了。据我了解,目前国内想买正品只能去马爸爸和奶茶东那儿,我看确实没用海泰客这个名。不过8264也有新闻可以看到,前一阵被美国的一个企业收购了,不知道之后会有什么影响。货是好货,希望多点渠道能买到。

(还行)
不足

没什么知名度感觉,残次不齐

优点

不贵,有的鞋口碑还不错。

综合

质量还是可以的,品控OK,知名度是个问题,感觉市场很乱。

(推荐)
不足

知名度一般,国内假货多。

优点

几乎是V底最低价,性价比极高,他家还有米其林的鞋底,自家的科技也很多

综合

简单搜罗了一下假货的来源,感觉大部分都是福建出的,看到有些老驴友抱怨,8成是遇到假货了。要买推荐找纯英文Hi-Tec的货吧,某猫,某东都有官方旗舰店,我看什么值得买偶尔也会有他家的鞋,美亚有时候打折挺狠的,不放心国内的可以走海淘。如果有老司机可以继续起起底,我只知道福州经销商那边假货多。

(很差)
不足

这特马就是个垃圾品牌。去年,也就是15年,一个福建的下属,或者叫学生吧,送给我一双海泰克的登山鞋。跟我说是他们当地的一个经销商那里买到的,印尼进口

不耐磨,那鞋底材料真不知道会这么差,学生送的,不穿也对不起学生,3个月没要鞋底都穿漏了。鞋子里的袜套整体松脱了。。。

优点

这鞋子没什么优点的,在咱们国内估计也就是个骗人的洋品牌。说英国人就设计出这种鞋子还说是什么英伦第一户外品牌那真是骂人了

综合

这牌子的鞋子完全就是来忽悠中国人的,拿中国驴友不识数,当傻子。劝大家尽量不要买,买了就上当。无论是设计上,还是质量上这鞋子毫无优点可言,几百块的价格倒是不贵,但性价比很低,很低,很低。低到要归零

不足

觉得质量蛮好的,而且价格在户外牌子里也不算贵的,各方面都挺好的

优点

鞋子穿着不闷,透气性极好。不过难得的是防水性居然也很好。我天!

综合

好好好!没得挑。基本上我已经是hitec家的迷弟了

女生的鞋子颜色太过少了 希望能够出更多款式和颜色

优点

鞋子是我在国际竞走赛看到的。觉得应该是属于比较专业的,不然也不可能成为比赛的官方赞助

综合

鞋子的价格不算贵的。性价比很高,而且透气防水都做得很好

不足

品牌的涉及面不够广,比较单一的做户外

优点

性价比超高,而且鞋子蛮耐操的,透气性也好

综合

总体很好。无论是透气性耐磨性都是满意的。价钱也比较亲民。

不足

配色比较单一,都比较低调

优点

穿着很舒服,而且有买过一双毛靴,特别保暖

综合

总体都不错,而且质量也可以。但是希望国内能有实体店

不足

门店有点难找,主要是线上,希望线下也能赶紧发展起来

优点

穿着舒适,而且性价比的确很高。耐磨。

综合

鞋子的耐磨和透气都很好,真的一点也不闷。性价比也高

不足

女款真的太少太少了,希望以后会出更多女款的鞋子吧

优点

穿着不错,而且的确蛮酷的。最近京东做活动划算。

综合

知道这个牌子是上次参加环太湖国际竞走的时候。觉得鞋子很好看,然后穿着也不错。

写点评

综合
注:写点评操作需绑定手机,去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