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

登四姑娘山二峰见闻......已全部更新完

新疆火狼 发表于 2011-8-7 18:31 我们当年从二峰下来,直接在六哥家找酒喝。。结果六嫂被我们吵醒,告诉我们在镇上的酒吧位置。。。当夜我们 ... ...

灰常感谢朋友“新疆火狼  ”关注本贴、顶贴。在此之前又更新了一部份都在第4、5页上,敬请前往分享。谢谢。
我们住的也是六哥家的客栈,花3小时40分登顶,要是路上不是耽误太多可能3小时就到了,下撤到大本营后花3小时,到达日隆小镇(17:30到的),一个人走得真是爽极了,等了一个多小时全部到齐后饭也木有吃就临时包车往成都赶,22:03在夹金山遇泥石流堵车到第二天早上8点多才通车,这一路心里感觉也是有些堵(很多因素造成的),还好有心理准备,不至于那么失落。
祝你们登顶好心情好快乐
kmhunter 发表于 2011-8-7 22:29 萧大侠玩得好爽!

灰常感谢朋友“kmhunter  ”关注本贴、顶贴。在此之前又更新了一部份都在第4、5页上,敬请前往分享。谢谢。
玩了,但不是很爽,不过脚到是走得很爽,哈哈。
谢谢kmhunter :handshake

走在后面的黄瓜、与飞龙,江陵郡主则是远远的在后面,远得看不她,也不晓得领队是按排人关照她,但愿后面的向导一直都在关照着她。
登四姑娘山二峰见闻......已全部更新完

从现在起我们必须放弃手杖奋力攀爬,路也比先前危险及滑多了,每一步都必须小心又小心。看现在排在第二的是青鸟,她紧跟向导正步步高升。

后来在青鸟拍照的时候我走到了她的前面,9:40与向导一起先行登顶,展示随身带着的队旗。真不晓得是咋过说,我想不可以上错顶峰吧,四姑娘山管理局中心拿到的四姑娘山介绍资料说二峰5454米,可上去实际测量5246米,是地震变矮了还是啥子原因,至今不得而知。(注:此图为青鸟拍摄供图,感谢青鸟)

向神圣的二峰顶扎莫拜。(注:此图为青鸟拍摄供图,感谢青鸟)
登四姑娘山二峰见闻......已全部更新完

拍此照片时因一直走在后面的江陵郡主登顶后心里一直很不爽,不想与我们合影,也许在后面她遇到了一些困难或是什么别的原因。(注:此图为向导付怀华拍摄供图,感谢向导付怀华)

后大家的劝说下她才我们合影了此张登顶全家福。(注:此图为向导付怀华拍摄供图,感谢向导付怀华)
都是强驴!佩服
肉驴、灰常关注。支持LZ。下文----

写得很不错,再一次来到。
有机会我们一块走山!
风景好美
含笑嫣然 发表于 2011-8-8 09:49 都是强驴!佩服

灰常感谢好友“含笑嫣然   ”关注本贴、顶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