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我是山顶那只鹰——海坨峰之独孤求败

上个周末是个令人难忘的日子,很多人把很多的第一次留在了海坨峰,而我们带回来的不仅是腰酸背痛的身体,还有对那段值得终身回味的经历。

我是个领路人,我的名字叫冰河,虽然来过海坨峰,但是,面对11名素未谋面队员,将带领他们从西大庄科穿越大小海坨这样的经历还是第一次,巧合的是我的名字也是第一次使用。

113一行12人在德胜门集合完毕,直奔延庆区张山营镇西大庄科村。其实,一开始我本不好此次行动。那要从出发前的意外谈起了,因为有队员没有按时赶到,司机被警察罚了100元,幸好没有扣分,不过好心情平白无故被打断,很是憋气。其次,得知有队员没有准备食物。这些信息告诉我,这是一次看似闲庭信步又危险重重的旅程。还好这些都不会成为阻碍我们FB的敌人,FB既是王道,以独孤求败为实,也就在意料之中了。

照片 005.jpg

照片 017.jpg

中午11点左右到达了西大庄科的松山居——离村口很近的一个农家院,我对这个农家院并没有什么印象,不过确实离我上次进山时的山口只有数步之遥。在农家院没有安顿什么,因为这群人的心思并没有在这里,这群从城里来的年轻人的脑海里只浮现了2个字:“抓鱼”。

实在不忍打断,但是还是抢先顶个贴!!!!
农家院里

照片 023.jpg

农家院里续

[ 本帖最后由 xanatos 于 2007-11-8 16:02 编辑 ]

照片 025.jpg

在农家院主人的指引下,驱车2分钟(本来不想这么写,因为想突出我们腐败的级别所以这里特别注明是驱车前往的)就到了所谓可以抓鱼的地方—公路边的小河沟。溪水很浅,是从山上流下来的。可以断定的是,我们抓鱼的行为只能定义为娱乐,而不是为吃掉它们做准备。当然大家还是兴高采烈的开始行动了。从农家院主人那里得知上游别的农家院里饲养的虹鳟鱼有一定几率在换水时会跑出来顺流而下钻进我们的渔网里,当然这比中彩票可难多了。

照片 030.jpg

照片 035.jpg

抓鱼

照片 044.jpg

照片 047.jpg

没完没了的抓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