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08年美西之旅

拉斯維加斯的夜晚是愈夜愈美麗,原本是想放水舞視頻的,可惜一直不成功,只好放棄,續放圖片。
這是威尼斯人酒店,它最出名的就是室內的天花板看起來就像是室外一樣,當年憑這個噱頭就吸引了大量的觀光客到訪,現在還在澳門複製了一間一樣一模的酒店。

最少上萬台幣的面具

tn_08美西 192.jpg

tn_08美西 193.jpg

tn_08美西 194.jpg

耶~~可以上傳了,這是las vegas賭城-貝拉吉歐飯店前的水舞,共有11個曲目輪流演出,是來賭城必看的景點,來這看水舞飯店門口是最佳觀賞位置,但來這如想從大馬路進來是很困難的,因為太熱門了,夜晚熱門時段來看的人常把通道擠的水洩不通,那要如何進來呢~導遊是帶我們從地下室穿上來的。這位置可看到全貌又可看到對面的夜景,真的很不錯。

不错。我要插队
希望楼主贴点大峡谷的PP,打算9月去一趟。另外环球影城的PP很多背景我也拍了,而且很相似,呵呵。
來賭城另一個重點就是去大峽谷一遊,順便看看當年爆紅的大峽谷天空步道。觀看大峽谷最壯觀的地點導遊說是在北岸,但那是美國的保護區,不得開發,南岸卻有很多地是原住民保留區,開不開發酋長說了算,於是有個上海商人找上門合議開發,大峽谷天空步道也就是那年的產物。賭城去天空步道路遙遠,來回就得耗費一天。原住民保留區私人車輛不得進入 ,你得搭他們的安排的巴士進去(巴士很爛,且遲了他們可不等你,行程就泡湯了),從進入保留區搭到天空步道,是先到老鷹崖看看,再來就是自費搭小飛機或直升機(不搭就直接到天空步道,然後中午是吃原住民風味餐。
去大峽谷天空步道會經過胡佛大水壩,胡佛大水壩是美國最大的水庫,1935年完成是內華達州、亞利桑納州、加州的主要供電站,沒有它賭城不會存在。經過這為了反恐因素,大客車禁止攜大型行李,美國警察會上來巡看一下,不過,2010後大壩上方有條高架路通車了,車輛都會改走那裏,胡佛大水壩也是熱門電影變型金剛的拍攝景點。

tn_08美西 205.jpg

胡佛大水壩,1935年完工,是內華達州、亞利桑納州、加州主要的電力供應站,沒有它賭城城將不復存在。這是去大峽谷天空步道必經之路,為了反恐大客車不可攜帶大件行李,同時當時水庫上方正在興建高架道路,聽說2010年通車了,從此車輛將繞過水庫,不再走壩頂。
這也是熱門電影變型金剛的拍攝景點

tn_08美西 205.jpg

賭城到大峽谷天空步道路途遙遠,來回就要耗費一天,天空步道是一位上海商人和原住民保留區酋長合議開發的,當年可是出足了風頭,為何會蓋在原住民保留區呢?因為另一岸是美國政府保護區,不得開發,大峽谷這一頭酋長說了算。08年天空步道是熱門景點,但其實行程安排的非常粗糙,首先得在他們的指定的點集合搭他的巴士進去(巴士非常的爛,一看就知是報廢的車),遲到了巴士可是不等人的,你的車也不能開進去,行程就泡湯了,第一站是看老鷹峽,第二站是自費參加搭小飛機or直升機遊大峽谷,不去的就會把你帶到天空步道的點去,再來就是中午吃原住民風味餐,大峽谷的行程就算走完了。

tn_08美西 216.jpg

tn_08美西 217.jpg

tn_08美西 218.jpg

tn_08美西 219.jpg

tn_08美西 220.jpg

tn_08美西 221.jpg

tn_08美西 223.jpg

tn_08美西 224.jpg

早期坐小飛機遊大峽谷是很熱門的活動,後因直升機機動性高,又可盤旋不動,大有後來居上之勢。08年我們自費搭直升機,搭機的組員上機之前得先秤體重,秤完每個人會被貼個貼紙在肩上,以便識別該坐在那個位置,以利直升機配重。那年天空步道正熱門,是以搭機的遊客也不少,只見一架一架的直升機像公車一樣,一台接著一台不斷的起飛、降落,飛一趟就6600人民幣入袋,當時,心裏實在羨慕這個上海人真是會做生意,光這個就賺個缽滿盤滿了,可是今年新聞報導說上海人和原住民酋長因財務糾紛鬧上法庭了。直升機來回飛一趟約15分,加上坐船遊科羅拉多河40分,要價約1100人民幣。雖是只有短短的10來分空中之旅,回程時駕駛倒是不錯,會延著大峽谷山壁慢慢飛,甚止還停旋不動讓我們慢慢欣賞,就在我們贊歎不已時,直升機突然來個戰爭片中遭敵襲時大動作,急拉高加上大轉灣,就在我們哇哇大叫時,往基地飛去,那幾秒鐘真的是很過癮。

tn_08美西 225.jpg

tn_08美西 243.jpg

tn_08美西 246.jpg

tn_08美西 248.jpg

當年的天空步道經「國家地理頻道」「DISCOVERY」媒體的報導後,聲名大噪成了炙手可熱的旅遊點,但實際上除了步道完工外,其他的設施根本就還沒動工。
天空步道景點應是這樣的
但當年實際上像個未完成的工地
景點亂,價格也是幾日一變,且也愈變愈貴。起初是可攜個人相機進入步道,後來不行,進去時得安檢,所有包包都不准帶,尖銳的、金屬的東西更不用說,進去是25個人一組,一組出一組進,透明的玻璃步道伸出大峽谷外,那裏的峽谷最深約有1000多公尺,但實際上你只能看到約600公尺深的峽谷,步道有六組照相機,裏頭的工作人員都會叫跳起來好給你拍照,雖是很安全但心裏還是放不開那敢跳丫,而且站在透明的步道往下看,沒幾秒我頭就昏了。而且,照片所費不貲,4X6的6張一組美金100元,吭爹啊!那買的下手,於是叫已出去的同事用砲管在外幫我們拍^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