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319220 | 回复:1329
回复 盛开的格桑花 的帖子

有那么多的猪牛马,那应该还没到无人区吧!
记号,有时间慢慢看
辛苦了。安全归来就好
赶上直播了!
强人背后还是需要咱们这些平凡人默默支持的!
走出来就是英雄
坐等后续报道。。。
苍海A 发表于 2011-8-8 17:12 回复 盛开的格桑花 的帖子有那么多的猪牛马,那应该还没到无人区吧!

你现在看的仅仅是帖子的开头。

大海子的美景确实美丽,晚上在湖边扎营很安逸。下午六点多的时候长鸣和我们一起去上面的牛棚做客。都是本村人,主人很热情,牛棚是用天然的石头垒的,上面用了几根木材,铺了石板,用牛皮纸来防雨水。据说放牧期结束,就会撤回日隆。那时候牛棚的动地也不会搬走,大门也不会紧锁。会留给过路的人歇脚。可以吃牛棚的东西,用牛棚的东西,但是不能拿走。多么朴实的境界呀。在城市里见惯了大门紧锁,小偷横行,在这里人们如此和谐。

木桶是主人用来采集牛奶的,真正的牦牛奶,主人专门为我们烫了一壶,特别香甜,以至于我进去在龙眼肚子饿的时候经常会想起这两碗香甜的牦牛奶

[更新]密林中穿越,在沟壑中寻觅,在绝望中前进--达尔宫协作队十五天四姑娘后山搜寻记 [更新]密林中穿越,在沟壑中寻觅,在绝望中前进--达尔宫协作队十五天四姑娘后山搜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