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梦中的青海湖我和我的车车一起来啦!(2011最疯狂的决定,亦是最美的骑行)

太阳渐高,气温也一路飙升,中午12点稍过赶到清水镇,进镇时遇到一位骑摩的从拉萨回来的哥们,牛人啊,看过他,我对我此次疯狂的骑行更有信心啦!

接着又来到老地方吃午饭,菜色很是丰盛,让我想想应该有:肘子、大盘鸡、土豆丝(我的最爱)、拉条子、花卷吧!吃饭时,随风用DV记录了这顿出酒泉市地界的,也是此行第一顿大餐的盛况,所以这里没有片片了......

奉上这段骑行的路线图:

我就郁闷了,每贴限3张片片,这是什么规定嗷嗷嗷......
向日葵拍的挺漂亮的..话说青海那边现在气温如何..观察到你们都是一身裹的严严实实
回复 京广线 的帖子

先谢谢了!七月中下旬,青海大多数地方都凉爽的很,最高温大概二十多,晚上也就十度左右,进山后偶尔能碰到阴雨天气,我们此行一路进山仅遇雨一天,再就是快到西宁时见了一阵大雨伴雹子,总之,老天还是很给我们面子的!武装严实,是因为酒泉七八月的天可不是闹着玩的,三十五六,要是骑行在空旷的戈壁滩上,估计四十都过,我的码表曾出现过四十五的记录,当然要做好防晒了!等过几天的行程就可以见到我们穿体恤,短裤啦!
欣赏!
期待整理出来~
等妹妹更新
D1(2011.7.16)下:清水镇-张掖市高台县-临泽县

在清水镇吃饱喝足后,正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大家兴致高昂的继续赶路,大西北七月的骄阳也开始发威了,毫不留情,风渐起,茫茫戈壁滩,炙热煎熬开始了......一路是缓缓的慢上坡,侧逆风,骑行很是费劲,温度也一路狂飙,就像四季哥所说看来是对情况有些乐观了!出门的第一天便遇到了这种考验,没有退路,只能向前!
             码表显示温度,还不是最高的

出清水镇,爬上两个长长的大坡,终于有个树荫处可以避一避了,老远看到前方的绿荫,感觉从未如此亲切过!大家气喘吁吁的蹬到了,赶紧喝口水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