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

12寸小轮车陪我孤独远行10000里!(黑河—北极村— 满洲里)( 完整版 )

查看:345973 | 回复:1930

12寸小轮车陪我孤独远行10000里!黑河口岸! 漠河找北!中俄边境临江室韦! 呼伦贝尔草原!满洲里口岸! 阿尔山! 海拉尔!

这次远游,是我的一次尝试,我带着的12寸小轮车主要在城市区间、旅游景点使用中,其他远行使用的交通工具:火车,长途大巴,包车,拼车。而当每次下车后就充分利用我的小轮车在各个城市,各个景点骑行,去别人到不了的地方,去玩更多的地方。并且可以省下更多的打车费用,以最少的费用去最多的城市,看最多的风景。并且可以随心所欲的走走停停,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没有其他的束缚,让自己充分的逍遥自在,享受旅程中带来的快乐,欣赏漂亮的景色。

这次远游说是孤独远行,但实际我很不孤独,而是非常的非常的暇逸!我很放松,很愉快,哈哈!

我的这一次长途远游路线是:
       天津——哈尔滨——北安——五大连池——北安——黑河——嫩江——漠河——北极村——满归——根河——莫尔道嘎——莫尔道嘎森林公园——白鹭岛——临江——室韦——额尔古纳(根河湿地)——满洲里——满洲里口岸——阿尔山——海拉尔——天津

时间是:2011.7.16——8.6号,共22天,行程粗略计算5000多公里。花费3500元。

如果朋友们能完整的看完我的这个帖子,我可以保证就如同和我又免费的旅游了一次,如果有朋友也想以坐车的方式,走我所走过的旅程,那你就慢慢看来,我可以负责的说,这里有你想要的所有的信息。因为我的内容很多,照片很多,信息量是最新的。我的帖子不是什么攻略而是我走过来的日记形式的流水帐,是我自己想到的看到的最真实的感受。所以要求比较高的朋友多多谅解。

我曾想过,如果20年以后,8264还存在的话,那时的我在看看今天发的这个帖子,回忆一下,我曾经走过的路,看到过的风景,度过的每一个的快乐时光的时候,那我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情,什么样的感受呢。。。。。。

先上一张,陪伴我22天的宝贝:白款宝马-12

• 店小五 支持 够强 2013-1-9 20:30
  • 焚青葱煮红尘 想一起焚烧青葱煮滚滚红尘者,来吧驴友!志同道合,探索祖国大好河山,驴友交流群273335542(醉太平) 是一块净土,交流经验,介绍路线,,享受草原的广袤,沙漠的波澜 2012-10-15 12:29

D1 :2011年7月16

天津站——哈尔滨站   K39

天津00:38——哈尔滨哈尔滨14:49 当天  14小时11分   1267公里  站票 142元.

但我没有买到坐票而是站票,并且一直站到哈尔滨.原因就是现在的全国售票,凡是下车的空座马上就有上车的人填补.所以你只要没有买到坐票一直到终点就不要有能坐到座位的想法了.所以出门前一定要买到坐票,卧铺如果没有关系的话那就别想了.我的这一路感觉就是能有个硬座就满足了.

16号凌晨12点在天津站等待上车,这是我的装备和我的小车宝马-12

车上人满为患,根本没有坐的地方,有一点空地只要你挪开马上就被人占领.

• 焚青葱煮红尘 想一起焚烧青葱煮滚滚红尘者,来吧驴友!志同道合,探索祖国大好河山,驴友交流群273335542(醉太平) 是一块净土,交流经验,介绍路线,,享受草原的广袤,沙漠的波澜 2012-10-15 12:30

7月16号下午3点到达哈尔滨.车站比较简陋,和城市的知名度不相符,但在车上看见正在建设的哈尔滨西站规模很大,将来是个亮点.

强烈插入,板凳,期待大片

在这个车上整整站了14个小时,终于下车了,和它合个影吧,留作纪念.总的来说还可以,并没有感觉很累,实际上总坐着也很累人的.

给我的宝马-12也合个影吧.以后就全仰仗着它了,它表现的好那我这次的旅程就很完美了,它是不可替代的.

• 狼窝末狼

出站骑上我的宝马-12,来到事先在网上预订的快捷旅馆。这样省掉了打车的钱了,哈哈!实际骑车走是很近的10分钟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