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小b宝马自驾德国游(童话城堡,世界排名47餐厅,宝马博物馆,莱茵河…图片巨多)

从旧天鹅堡可以看到对面山头上的新天鹅堡,雾中,犹如梦幻中的童话宫殿

• 瑤瑤
涮羊肉一样老去 发表于 2011-8-9 15:59 我只能说你给出的很多信息是错误的,当然作为一个游客这也是不能避免的。 ...

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指正。谢谢观赏。
我们去当天正好遇到宝马在那里开新车试驾会。停车场里面的全部都是新款的宝马750,样子和老款差不多,就是尾灯的内部变得更花哨了。

从山上沿着路牌往下走。旧天鹅堡脚下的湖水很清感觉像是香格里拉的纳帕海。

我们很惊讶的发现在售票处边有家饭店竟然是米其林推荐,这些食探们还真是翻山越岭啊。这家饭店也是宾馆叫Hotel Muller.烧的就是当地的菜。Fussen这里的特色菜是奶酪面,肉肠酸菜和猪肝丸子汤。奶酪面技术含量比较低就是通心粉煮熟后上面铺上芝士然后进烤箱烤。上面再撒上炸干了的洋葱末。酸菜是这个德国巴伐利亚区的特色,味道和中国东北的酸菜基本一样。这里一般是和肉类的菜放在一起做side. Wurst就是肉肠自然是这里人的最爱。猪肝丸子汤,对很多人来说听起来就恶心,但对我来说“味道好极了”。汤是用其他的牛肉熬出来的,猪肝被搅成了泥和淀粉香料捏在一起搓成草莓大小的丸子。汤里面还有蛋皮和香葱,看上去就像福建的鱼丸汤。可惜我的2号相机的CF卡发生故障,导致在德国的部分美食照片丢失。。。仅存这几张。
  照片依次是酒店外观,
  香肠土豆泥酸菜,
  奶酪面,
  草,
  饭店墙壁上的画,描绘的是很久以前的旧天鹅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