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小b宝马自驾德国游(童话城堡,世界排名47餐厅,宝马博物馆,莱茵河…图片巨多)

逗人爱 发表于 2011-8-9 18:14 同样的角度,我拍来怎么就那么丑

每个人欣赏角度不同吧,没有美和丑的分别。
désert 发表于 2011-8-9 18:32 漂亮,真漂亮

谢谢欣赏。
非常感谢高亮。
他家的餐具很特别,都特别修长。

首先上来的是面包

然后是不包括在menu内的开胃小菜,deep fried sea bass with cucumber煎海鲈鱼和黄瓜酱。海鲈鱼很新鲜没有海鱼死去后的氨水味。外面裹了厚厚的面粉炸得很脆。黄瓜蛋黄酱很爽口,和油炸搭配倒是相得益彰。

前菜是salad with loberster and redfish in curry sauce龙虾红鱼色拉配蔬菜。龙虾是半生的,我很喜欢。我个人觉得龙虾刺身最好吃。美国龙虾可能是世界上最便宜的,10美金一磅。去年年底在美国买了6只共18磅大龙虾4个人吃,身体刺身,钳子葱姜焗,脑黄炖鸡蛋,剩下的带肉的壳烧青菜泡饭,吃到吐。。。实验证明再好吃的东西也有极限,不过总结出刺身最能体现龙虾肉的甜嫩。红鱼是海鱼用油煎了一下,撒上粗盐,原汁原味。边上的蔬菜是青椒和南瓜。咖喱酱淡淡地带有芥末的味道和泰国加椰子的咖喱味道很不一样。
主菜是苹果饺子和鹿肉。鹿肉很鲜嫩,只是配的苹果饺子在观念上让人有点无法接受。秋天正式各种菌类的季节,德国的黑森林也盛产各种蘑菇。泡沫下躲藏着黄色的鸡油菌。香料带走了野味的膻气,煎得恰到好处的鹿肉纤维细腻鲜嫩,这道菜的鹿肉配上香料的确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