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出发!不到长城非好汉!

这个路途太远了啊~ 期待楼主发布途中消息
牛掰啊,不怕歹徒吗
嗯,只能说一些小事吧,因为难得有空上网,说点途中的小事。。
出发的第一晚,因为很紧张,结果走了一趟远路,然后最终没到达想到的地方,晚上只好露营在一个小树林里,正好晚上有个青年的摩托车在我露营的地方出毛病,熄火了,而且打不起火,结果进树林的时候发现了我,后来各种各样聊天,我觉得外面蚊子多就让他进来了,结果那家伙不知道是开玩笑,还是真的是同性恋,居然乱摸。。。。我好想哭啊,生气之下我就说你再这样我直接报警了,结果他就走了。。
第二晚,为了早上直冲湛江,奢侈的花了40元住了旅馆
第三晚,公安局里睡,被盛情的款待了,也没多盛情,但对我来说算很好了
哪里有厕所,哪里有水,哪里可以洗澡都说了,感觉真不像是公安局。。。
回复 驴行在路上 的帖子

说实话,我出发2天并没见到我觉得可以特意去拍照的地方(就是那种,住在这里老死也可以了的感觉),有些东西还是留在心里好,旅行回来后,把日记以类似小说的形式放上来。
第一次雨中骑行,很惬意……也很危险
另,说点对湛江的感受,人很多,车很多,红绿灯倒很少,有些交通要道都没红绿灯,而且逆行的很多
但是!即使没有红绿灯,也基本没怎么塞车,这点当时在那的时候没发现,但是出来后想了想就有点惊讶了
打算在广州某青旅当义工一段时间,顺便等下朋友,有空整理一下这段时间的短骑吧(广西北海-广东广州)
赶上直播了~
继续观摩..吸取经验...
呼呼边打工边甘露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