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古都西安-2)登华山五峰

登上东峰,万象森罗。东峰不远还有“鹞子翻身”,也是一大险境。

披着晚霞,拌着淡掩在落日余晖间的层峦叠嶂。
     华山的道路来回都有两条,所以我来时走苍龙岭,回时走飞鱼岭,没有重复。
     这是非常合理的设计,关键是避免了上山和下山时人与人的交错,因为华山道本来就很窄很险。

从飞鱼岭下山时,一路上只有我一个人,心中暗暗祈祷缆车还没有停工。
     快到北峰,我听到“还有人下山吗,缆车要停啦!”我大声回应一声:
     “还有!”
     “快点!”
     一路小跑回到北峰,与工作人员一起乘坐最后一班缆车下山了。

(访古都西安-2)登华山五峰

2011年7月31日,我踏上前往咸阳机场的大巴。
     回首钟楼,心中流淌着丝丝留恋。
     不过,在西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已经让我领略了这座古城的底气和魅力,
     同时又不免开始想家。
     旅行,就是在这不舍与思归刚刚交融的时刻,踏上归途。
     回到家,一切又是崭新的!

支持下,喜欢华山的险峻,只是因为时间安排,我直接缆车上下的,有点遗憾!
bob.zaho2011@hotmail.com
请指示。
zbj20098888 发表于 2011-8-16 16:52 你好:一天能游览几个峰,我想缆车上,缆车下,时间紧,没法爬的请指示。 ...

你好 如果是缆车来回 一天的时间是完全充足的
只要过了金锁关,
东南西中峰都不远
坐缆车上下是在北峰
谢啦,准备在山上住一晚

(访古都西安-2)登华山五峰

07年去陕西的时候,华山自是此行的目的地之一。我是从北门进去的,当时研究了半天山势,终于决定沿铁路顺山走,肯定可以逃票.可能是鬼样子引起了别人的注意,一和我同样的心思的帅哥上来搭讪,我俩一拍即合,很回心的相视一笑,沿着铁路上山了,在山上看见蛮多人顺着下面的河道走到买票处,被铁丝网挡回来,不得以边骂边跺脚又回走几里路重新买票进山。进入景区后,革命战友自然各奔东西,那老小子被我甩出好大一截,我才不想被缚住手脚,咱时间有限,一天上下,穷,不坐缆车,气气华山管理处......
蝴蝶茧 发表于 2011-8-18 11:27 07年去陕西的时候,华山自是此行的目的地之一。我是从北门进去的,当时研究了半天山势,终于决定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