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转载]户外的脚步请你慢些再慢些,尊重生命——转自大渝网行者

写得很好。其实很多所谓驴行其实就是以FB的心态去的。那里会考虑什么危险,很多人就是感到好奇。去FB了一次就说我也是驴友了,背了一次包就可以说我是背包族了。没法~~
现在出去玩的没几个有风险管理的概念
领队出去我相信不少还是晓得风险管理的
但是很多无脑的队员没有风险管理的概念,只晓得跟到豁
有些时候遇事了,领队也无能为力
所以AA出去,选队员是必须的

而现在的商业队共性是偏往成熟线路走,特点是无多大的自然风险
毕竟是商业机构,都怕出事

有些队员更可怕,跟商业队出去参加了一次两次FB游,在高原稍微徒步个2-3小时就以为自己体质好了
回来就大肆跟随暴走,加速燃烧自己生命的同时,也一步一步向高危地区靠近,实在无语

关于重庆少数大胆的商业机构,在高危地区高危时间段大肆组织商业活动
队员问风险,竟回答:“不怕,我们有保险......”
我只能说,这样的户外商业机构真的行业的耻辱
是哪家,我就不曝光了 。
腾腾菜 发表于 2011-8-15 00:02 话说  多我一个没关系撒。。  其实自己出去,我要么一个人阴巧巧的走,要么2-3人出去,耍得多自在的。 ... ...

必须没得问题撒。豆是啊,人多了只有走风景区,像耍水勒些还是不宜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