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风雨天,骑迎长白山凯旋归来的勇士》

继《忐忑》之后,被称为“新一代神曲”由网络红人菜花甜妈原唱的《送你葱》最近出炉,尤其在微博圈内被转帖了无数次,送你葱的视频也在几天内被狂播数百万次。而“送你葱”这个网络名词可能将成为“囧”、“打酱油”之后,登上2011年热门词汇之列。 送你葱词义广泛,原指捎带脚的意思,白送的东西,藐视对方,小看对方。后又指送上一份爱心的礼物,礼轻情意重。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节目中,一位名叫“菜花甜妈”的卖菜大姐,把帕瓦罗蒂经典歌剧图兰朵《今夜无人入眠》改编成了市井生活的卖场版,自创了一曲名为《送你葱》的卖菜歌,令人惊艳,大受欢迎。最后唱的高潮部分菜花甜妈还高举双手,神来一笔的“送你葱”格外点题。菜花甜妈的天籁美声,表达了艺术源于生活的真谛。甜妈惊为天人的演唱让现场观众陶醉而疯狂,相关视频这两天在网上被疯狂转载,网友称其为“中国版苏珊大妈”.送你葱(1张)   这首卖菜歌的歌词全文是,“鸡腿、鸡翅膀,鸭腿、鸭翅膀,胡萝卜、番茄和大蒜,芥菜、香菜、芹菜、大白菜、辣椒,西兰花、黄瓜、四季豆、刀豆、青橄榄,快来买吧,送你葱!送你葱!!送你葱!!!”——“菜花甜妈”之《送你葱》歌词。
再次祝贺安东铁骑营的鹰和小荣骑行长白山平安归来。
刚才又看了《送你葱》的视频,给力。
直爽人 发表于 2011-8-16 15:19 户外骑行,成功了是英雄,失败了,也是英雄,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我偷改了一个词。----------不逞强! ... ...

直爽人,说话就是直爽。骑行付出的是汗水,收获的是快乐。量力而行,骑出人生的精彩。
hailanlan 发表于 2011-8-16 15:22 应该叫甩葱哥的一次旅行

呵呵,甩葱哥,弄不好一下子变成了网络名词。
银渔 发表于 2011-8-16 22:07 继《忐忑》之后,被称为“新一代神曲”由网络红人菜花甜妈原唱的《送你葱》最近出炉,尤其在微博圈内被转帖 ... ...

才知道送葱的缘故,没想到有这么多背景啊。谢谢小渔。
银渔 发表于 2011-8-16 22:10 再次祝贺安东铁骑营的鹰和小荣骑行长白山平安归来。

勇敢的骑士,是铁骑营的骄傲。
         吃完午饭,我们稍微休息几分钟,踏上单车,朝家的方向——丹东骑去。丹东至宽甸,沿途风景格外秀丽,许是阴雨连绵,山峦绿荫葱茏,浓雾弥漫在山冈上,空气的负离子很浓,吸一口新鲜空气,都是那么的惬意。

《风雨天,骑迎长白山凯旋归来的勇士》

与鹰和小荣胜利会合,我们的骑行心情格外舒坦,小别家人的鹰和荣更是精神抖擞,丝毫没有疲倦的感觉。

老天仿佛也在为我们接风洗尘,在我们骑到爱河大桥附近时,天空淋漓畅快地下了一场大雨。车轮甩起的水珠,打在身上,打在脸上,我和苏轩索性摘掉头盔,迎着风雨狂奔。

让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风雨天,骑迎长白山凯旋归来的勇士》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送君千里终有一别。在东平大街地税局门前的场地上,我们合影留念。期待下一次相约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