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8月雨过天晴后 南京朗诗与四姑娘山二峰的雪山之吻

5月底我刚攀登完玄武峰回到成都,两位仁兄到我办公室找到了我,他们两位是南京朗诗地产有限公司的行政经理和工会主席,说他们有将近 30人的队员要在 8月左右来登二峰,团标准要求我按照豪华标准准备,首先要三个人做一辆越野车,每人每天住一间三星或者4星的酒店,山上的高山服务也要求我提供最好的,大家交谈后,我一口答应,从那以后,我就开始为我今年的豪华团做准备了

沙发哦,,,嘿嘿

7月活动已经成行了,于是赶回日隆在双桥沟对面的新四姑娘山山庄定房,由于种种原因结果房间不够了,只有改在旁边的金林宾馆,定下了30间标间,第一大头的事解决了,队员们活动时间为 8月2日-8月7日,行程安排为6天,前后两天为来回坐车,中间4天为 游览 双桥沟,长坪沟,然后攀登 二峰。
   但是到最后几天由于小金县交通部门不准私家越野车拉客,我们只有包了两部35坐的豪华旅游大巴,每15人做一部35坐豪华大巴,大家也还非常满意,这样在路途中也方便管理。
   这次的团队主要是南京朗诗房地产有限公司的朋友,当然服务也是采用最豪华的服务,,长坪沟徒步为大家准备了全程骑马到达 木骡子 ,攀登二峰也是上下骑马到达大本营,山上的服务也是采用保姆式服务。

出发前我毛毛和朗诗地产的工会主席严总一起合影留念

30人坐两辆35坐的大巴,这次登山协会派老六担任我的副手,我的一位协作员和我各坐一辆大巴,随时用对讲机报告情况,队伍从成都市中心的西域皇城饭店出发了,浩浩荡荡的开向了四姑娘山。

卧龙是走不了了,走夹金山了,中途我们是在庐山是吃的团餐,队员们一共三桌,餐标也是这家饭店最高的标准。

下午5点左右我们到达了日隆,就是天气不好,有点下雨, 晚餐在金林宾馆就餐,晚上的晚会开始了,我在 日隆 艺术团定了锅庄晚会,全部包场,为大家准备了 烤羊和藏餐还有经常的藏式文艺晚会

入场式为大家每人献上了哈达,大家入座后等待节目的开始

大家按照主持人的安排进行了藏族的锅庄仪式

跳锅庄

第一天大家就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