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

户外菜鸟MM首次 110公里穿越成功,纪实+感悟+实用攻略,全文完

真不简单,第一次户外跋涉就敢穿越这么远的砾石和泥泞路
难忘的经历
好,相机成像差了点。
这种感觉真的很棒呀,期待有机会能参加这样的活动。
回复 友联国际会所 的帖子

谢谢支持!代问静姐和蒲哥好!
抱歉各位哈!一直没更新最后的部分,下面补齐。。。

第五天

昨晚的露营地距离终点只有15公里,所以今天的行程是非常轻松的,预计半天就可以到达终点了。15公里一路都在瑞典ABISCO 国家公园内行进,Abisco国家公园在冬天是北欧著名的滑雪胜地,注意,是滑野雪,这里冬天景色和夏天又有一番不同,冬天更美更震撼。同时这里也是看极光的著名旅游地点。又有闲又有钱的童鞋可以考虑夏天来参加北极狐经典穿越,冬天来这里滑雪,应该是相当不错地

Abisco国家公园有延绵的群山和一个总长17公里的大湖,景色非常美丽。湖上经常出现这种横跨湖面的彩虹。可惜这张照片用IPHONE拍的,清晰度不是太好。不过湖面上那道彩虹还是看得清楚的吧

最后一天的天气也很好,一路山花烂漫:

此时再回想第三天的艰难,最后一天的景色和路况简直就是一种报答,看来不经历挑战怎能有收获呀。。。

又看到一只重装穿越的狗狗:

最后一天遇到的美丽女孩:

今天的路大多是木栈道,非常好走。到了中午12点左右,前方看到公路了,又回到现代社会,百感交集。那片群山已经印下了我的足迹,可对这片群山的留恋却从到达终点的那一刻就开始了。

终于看到了的Fjallraven北极狐的旗帜。我们一走进来,所有在场的人都站立起来,鼓起掌欢呼来,不管是工作人员,还是在院子里休息的早已到达的穿越者,全部热情地欢迎祝贺我们。这是我最喜欢这个活动的一个地方:每一个完成这110公里挑战的人都是胜利者,不是只有最先到达终点的人才是,每一个走完全程的人都是值得骄傲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