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0

华南

最小的驴友

几个好友,携妻带子,一定会儿玩儿的很开心。
不错 向你学习
,顶一个,不错
{:1_1:}

一处急水滩是必经之道,偏巧水底滑溜,人站立难稳。这次想在小朋友面前显出个伯伯样子,立定后,即将小胖子接上手,却不想比预想的要重许多,一个重心不稳,即俯身扑倒,拉住小胖站起来时,两人全身尽湿,赶紧问她伤了没有,回答只说没有。我知道两人及包的重量都压在她的身上,肯定会碰着哪儿,小胖妈在旁只抿着嘴笑。相机包也湿透,赶紧取了电池,待回去后烘干,只是沿途照不得相了。送人上岸,又下水接力送包,再就是拉队友过水,很有团队精神。一收尾队友忙于拍照,偏巧不小心,收机子时将相机失手脱落,砸于石头上,机身轻微开裂,只有回去修了。
最小的驴友 最小的驴友
小mm 哈哈

下午四点,仍未到边,队友们不停问询,还有多远,我实在也不好回答,因本人也只进来过一次,况这溪水多曲折,每一弯都看似差不多,难以区分具体到了什么位置,但总的时间应该是差不多的。驴友五粮液的儿子老说我在骗他,可着劲儿要给出一个具体的时间。我只说看到一丘稻田,就到边了,因为沿途三十里是没有人烟的。五点半到达,却一直未见龙田的行踪,头都大了,设想了各种情况,最后只寄希望于在老乡家能看到他了。
村子在半山腰,上次也没去过,只知道在那儿。顺山路上走,穿过一片林子,眼前又是几块水稻田,远处山嘴上有瓦舍呈现,心才安了一大半。跟着路绕弯穿林子,一门心思的往前赶,二十分钟后,村子整个的展现在眼前,同事龙田站在村口扯长了嗓子在喊,喊声把我们的心彻底放平实了。皇上还在生气,上去着实交待了他团队意识,龙田知道理亏,自不做声,只道已到了近三小时,站在村口嗓子都喊哑了。后面的队伍在逐渐走拢,小胖子蹒跚着走过来,非常不错。老乡田哥也来到村口接人。田哥六十出头,是该村的支部书记,有着山里人的强悍与厚道。老田人不高,这种强悍是从骨了里透出来的。因为提前有预约,晚饭已准备好,但大伙好象胃口未开,只想着静坐休息。路途上除了中午打尖及回头找人耽搁的共两小时,总计走了七个小时有余,也确实累人。按老田的走法,最快两个半小时可走出去,但大伙毕竞不是山里人,比不得,老田他们应该才是真正的老驴。
最小的驴友 最小的驴友
最小的驴友
带孩子,安全第一!

机子掉水里了,用的是驴友挂出的照片,发几张上次拍到的。
最小的驴友 最小的驴友 最小的驴友

晚饭后忙于扎帐休息,洗澡的事,多数人就近接水擦洗了事,我与皇上找到了村边的水井,水清凉宜人,一阵狂洗,好不痛快。龙田搞鱼的瘾发了,邀了老田下溪打鱼。也不管他了,我们自顾自的早早休息,看时间还只八点多钟。山里人休息得早,难怪昨晚八点多打老田电话就怎么都打不通。山里的夜晚回凉得快,睡得很安逸舒畅。半夜听得老田他们回来,自不做声,仍蒙头大睡。夜起方便,村前鱼梁山上一轮明月照顶,将鱼梁山的轮廓映得格外分明,好一处风景,只可惜相机进水用不得,实在是可惜了。最小的驴友 最小的驴友 最小的驴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