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探访藏区佛学圣地—色达佛学院 神秘*** 川西甘孜-德格-白玉精品环线攻略游记(完

回复 史瑞克 的帖子

斑竹好~!好遗憾才发现8264这么好的贴吧。以前都没写游记太遗憾了。最近天天耗在贴吧上看高手的图文,简直佩服。感谢斑竹鼓励啊~!四川美景太多。很幸运我是成都的女孩,不用跑太远。希望斑竹有下次再来四川的理由~!嘻嘻
左边西藏,右边四川

图(路真的是非常难走啊。我真的被颠的不行了,坐车真痛苦。前面一水塘)
好行程,开眼界。支持。
鸵鸟蛋蛋231 发表于 2011-8-18 00:13 回复 coastone 的帖子你好 吉格斯,那是因为整个玉龙拉错周围一个人都没有。。。我就自拍了张。所以说是做 ... ...

在野外还是得小心啊,不管是汉人区还是藏区。
回复 鸵鸟蛋蛋231 的帖子

呃 我只是随便找了个图片作头像 是不是很抽象哇

打完酱油回来了 继续上贴

颠到下午5点多总算到白玉了,,
图(白玉县,这个县城感觉一点都不像是藏区。道路很干净,两旁全是林荫大树,)街道两旁做生意的全是汉人,商店啊,超市啊,通讯店啊,感觉很现代,很汉化。在白玉吃了一顿川菜馆简直是正宗,基本上开店的都是汉人。所以感觉根本不像是在藏区,就像是成都周边的某个小城镇。

在白玉和那个藏族司机谈价钱简直是太影响心情了,藏族人都是想尽办法宰游客的钱啊,骗的,不讲信用,蛮横霸道,简直是不可理喻。我很不喜欢做生意的藏族人。最后达成协议,再坐两个藏人680元回甘孜。
和那个司机吵了半天天都快黑了,本来还说去逛逛白玉这不错的小县城的。这时只有直奔白玉寺去看看了
图(其实我和小7都是毫无目的的走,我再那里乱穿,不知道穿到了什么地方了)

图(傍晚的白玉寺)
晚上吃了一家非常不错的烧烤,这里的店真全是汉人开的,,,跑的还真远啊。晚上住的一家很干净的客栈,(60/间)也是汉人开的。这小县城真是比甘孜其他那些县文明,干净太多了。真的是到了这种偏远的藏区,我才深深地感觉到。。。素质,文明,这些东西的差异啊。原始藏民的那个脏啊。真是无法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