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Camppal与中国户外市场

做为户外行业的资深业者,Camppal野营伴侣的创始人和践行者,从事户外行业至今已有十年了,十年来一路感悟颇多。 首先,国内户外市场发展势头很快,但总体还不太成熟,户外行业更是良莠不齐,大部分还是小企业或是帮国外品牌打工的OEM厂家,即便是那些贴了自己牌子的品牌商也多是穿了一层户外皮的炒家,真正的户外行家品牌商则少之甚少,也许是商家逐利本性使然,户外市场充满的更多的是各种所谓的户外概念的炒作和浮躁,真是神马浮云,让广大户外爱好者伤不起啊,真正能为广大户外爱好者着想、有深厚户外产业根基的品牌商则如凤毛麟角。

为了真正深入了解国内户外市场,我们曾经走访过全国各大主流户外市场,很遗憾我们看到的是堪比天价的那些国外户外品牌的产品和国内那些徒有其名的所谓品牌货,真正能给广大户外消费者带去有意义有价值的户外产品和品牌的则极为少见,作为国外品牌十多年的OEM与ODM制造商,我们深知那些几百元乃至上千甚至几千到上万元的国外户外品牌产品,其实都在国内生产。其价值充其量也不过是其天价的几分之一,广大户外产品用户大可不必多花那些冤枉钱去买那些并非有真正价值的所谓国外品牌产品,有些品牌甚至只是国外二三流的中低端产品,然而在国内竟也被包装变身为高端品牌产品进行定价和销售,做为行内业者实在为国内消费者多花的那些冤枉钱而深感不值,令人遗憾的是国内某些所谓的品牌商不过也是一些只顾自己商业利益的炒家,所推出的产品要嘛名不副实要嘛模糊视点,产品在选料和做工方面总有或多或少的缺点和不足,笔者在走市调的路上竟看到某品牌商的产品不标任何具体的技术参数和指标,而只模糊标个材料名称以糊弄消费者。作为品牌商如此忽悠消费者实在无任何诚信可言,同样作为品牌商进入国内市场,我们总在每件产品上清晰标注产品所用材料的所有技术指标和参数以便让消费者可以清楚的看到产品具体规格明细,从不误导消费者,产品更是明码标价,做到真正能为广大户外消费者带去真正有价值和意义的户外产品。尊重消费者, 爱护消费者,从消费者的立场出发,考量设计生产广大户外消费者所真正需要和喜爱的产品一直是我们Camppal人追求的目标和前进的动力, 为了广大户外消费者的满意我们一直在努力, 诚如我们品牌所诠释和倡导的“Camppal——野营伴侣将永远是您最佳的户外野营伴侣”。

“Camppal—野营伴侣 因户外而生”。始终以满足广大户外爱好者的诉求为己任,以自己十年潜心户外产业为根基,致力于户外产业,引领低碳绿色健康的户外新生活。在过去十年里的户外行业生涯中,Camppal已经打下了牢固的根基,尤其在户外装备领域里,Camppal更是独树一帜引领行业先锋,荣获多项国家专利,独具自己产品特色和核心竞争力,为了更好的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服务,Camppal从基础入门级入手到专业级递升,从儿童嬉戏到亲子互动,从背包客到家庭群体户外活动,从平地简便户外设备到高山专业设备应有尽有,产品从户外帐篷睡袋,地垫,到户外家具乃至户外野餐烧烤等全系列一站式供应,并且所有产品均来自自家专业工厂及加工厂生产,做工精良,品质卓越,是广大户外爱好者和驴友的最佳野营伴侣。

驴行天下,有我相伴! Camppal野营伴侣将一路随行,驴友的满意就是Camppal前进和成长的最大动力。

即便是在高端户外专业领域里,Camppal也是孜孜以求, 锐意进取, 勇于创新,Camppal专业系列产品甚至采用目前最顶级的户外面料CORDURA Ripstop防水(10000mm)透湿(8000mm)户外专用面料加上户外防水透气EVENT贴膜及顶级Eastern ,DAC铝杆和Camppal自主专利设计的独创的山地帐篷结构精工制作专为专业户外攀岩登山爱好者量身定做的顶级专业山地帐篷,其用料做工品质之专业程度远高于同行同类产品并可媲美于任何世界顶级品牌,是户外专卖店的专属高端顶级高山帐,是资深专业驴友的挚爱,更是户外行业的标杆顶级精品。

作为资深户外业者和品牌商,Camppal十多年来一直为欧美户外市场广大客户所青睐,产品行销欧美国际市场。作为国际品牌,Camppal在北美和欧洲都有自己的国际代理和经销商,并在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地设有自己的经销点。转入国内户外市场,Camppal还将一如既往与您风雨同行一路相随,她是广大户外爱好者的最佳野营伴侣,也是广大经销商的最佳商业伙伴,Camppal将秉承客户至上、用心服务、共同成长、合作共赢、一同开创中国户外市场美好的明天!

可以欣慰的告诉大家,Camppal不但拥有自己十年来辛苦建立起来的传统的深厚而强大的制造业根基,而且还拥有一支强有力的国内营销团队,我们是一群逐梦的Camppal人,我们将追寻我们Camppal户外梦想,以我们的专业和执着,以我们年轻的冲劲和活力,以我们青春的热情和热血,以我们对中国户外市场的憧憬和向往,以我们不懈的努力来为我们的用户和客人提供最有价值最高性价比真正为国内户外爱好者所喜爱和信耐的户外产品,对于国内市场,虽然我们来的有点晚了,我们宣传得还不够,但我们不需要,也不屑于任何炒作,我们更不会忽悠我们宝贵的客人。更多的时候,我们是在依托我们在户外行业多年奠定的实力和根基,及我们默默的辛苦耕耘来用心制作用户真正需要的有价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户外产品。用心服务好我们的每一个客人,我们认真务实踏实,诚信经营,锐意进取,勇于创新,让我们的宝贵客户能有真正良好的用户体验及享受我们最贴心的客服。我们把客人当做我们的朋友,诚如我们品牌Camppal野营伴侣所诠释的那样,我们一直都是我们客人的最佳野营伴侣,我们跟每个客人都是好朋友好伴侣,我们不但要给客人提供最优的产品,而且更会用心服务好我们的客人,让他们放心购买我们的产品,无忧使用我们的产品更舒心享用我们的服务,我们的梦想是只要有人野营的地方,就有我们Camppal野营伴侣相伴相随,只要你想去野营,我们就是你身边最佳野营伴侣,任何想去户外野营的人,我们都将努力成为你户外野营用品选购的第一选项,让你享用我们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Camppal在转入国内市场后即刻打入全球最大的零售大卖场沃尔玛,  还有国内的大卖场如大润发、欧尚、百安居等,并同国内各地实力经销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同时进入网上大卖场如京东商城、当当、卓越、万翔商城等,并且入住淘宝商城首开Camppal旗舰店,同时开通网上分销网。Camppal采取的营销策略的是线上线下一起发力相互给力,全方位强势进入国内户外市场,并积极参加全国大型户外展会如亚洲户外展等。Camppal依托自己传统的强大实业根基和研发能力,不断推出新品完善产品链条拓展自己的营销渠道, 搭建自己的营销体系,对于广大经销商,我们非常自豪并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选择Camppal,就是选择成功! 选择中国户外市场真正的引领者和践行者!她将是你成就于中国户外事业的最佳商业伙伴!Camppal期待着与你精诚合作共创双赢!Camppal将打造中国户外市场的拓路者和领路人!Camppal将与你一路相伴一起成长互利双赢!让我们一同携手开创中国户外市场美好的未来!
沙发…………
    楼主精神可嘉!
好像都是商超产品

回复 walten113 的帖子

谢谢 我们会用心认真做好每一件产品

国内的好的帐篷品牌的确不多,这也和消费者的需求有关,帐篷只是用来将就的而不是讲究的。
国内三个帐篷产业基地,江苏扬州、浙江衢州和福建的厦门,扬州出了ACME、衢州诞生了牧高笛、希尔曼等目前在国内已经有较高知名度的帐篷品牌,厦门则还是一片空白。
楼上说的太有见地了,非常支持。
期待一下这篇文章里的Camppal吧,决定要亲自试用一次,亲身体验。
希望咱们厦门有个好品牌出现。
回复 怒放的花 的帖子

Camppal从基础入门级入手到专业级递升,从儿童嬉戏到亲子互动,从背包客到家庭群体户外活动,从平地简便户外设备到高山专业设备应有尽有,同时还有多项国家专利产品。
   商超渠道只是基础入门的产品。我们在欧美销售的大部分是专业系列的产品。
5楼的两条评论很精辟.....
刚一看楼主的帖子,俺热血沸腾啊!不容易啊,终于有志愿者要做出点事来了,后来上百度查了下“Camppal”,就看不明白了。。。。。。又在讲故事,到底是国外的还是国内的?!难道说又一个户外“达芬奇”?

请看百度:https://baike.baidu.com/view/6092285.htm

Camppal
品牌简介
Camppal(野营伴侣)是厦门冠鸿工贸有限公司多年打造和经营的一个户外用品品牌,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门从事户外野营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  camppal 商标厦门冠鸿工贸有限公司坐落于全国首批实行对外开放的五个经济特区之一,具有风景秀丽,环境整洁、城在海上,海在城中为城市特色,具有“鹭岛”之称的厦门市。
  目前在厦门拥有两个生产基地:厦门冠鸿工贸有限公司及福建绿野户外用品有限公司两大生产基地。camppal主要经营产品有帐篷、地垫、折叠家具、烧烤等户外运动所需的相关产品,并且涵盖了儿童系列、基础系列、户外休闲系列、高级专业系列等多层次户外活动产品。
  同时,厦门冠鸿工贸有限公司也是Coleman, Campmor, Sears, Kmart, LTD Commodities, Chima, Combi-Camp, GrowCamp, Xscape, TCC, Gigatent,CTC,Key Stone等国外户外用品经营公司在中国指定的OEM和ODM制造商。
camppla发展历程
  CampPal(野营伴侣)最早起源于欧洲海拔最高的阿尔卑斯山脚下的一个专业的户外俱乐部。camppal起初仅仅只是为这个户外俱乐部的成员进行定制以及设计相关户外装备产品。在经过六年的发展之后camppal业务量的逐渐发展,camppal逐渐为欧洲以及国内其他专业及非专业的户外俱乐部提供定制以及设计相关户外装备产品的业务,并逐渐发展成为一家专门进行营户外运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户外用品经营公司。
  CampPal(野营伴侣)——品牌追求 打造户外休闲用户可信耐的优质品牌
  CampPal(野营伴侣)——设计理念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注重品质和功能,凸显户外休闲特性。
  CampPal(野营伴侣)——企业文化 以人为本,锐意创新,品质第一, 服务至上!
    camppal 户外帐篷CampPal(野营伴侣)——发展历程
  2011年4月27日,Camppal官网正式上线。
  2011年5月18日,Camppal品牌正式入驻沃尔玛。
  2011年5月22日,Camppal正式开通分销平台
  2011年5月25日,Camppal淘宝官方旗舰店在淘宝正式营业。
百度了下官网https://www.camppal.cn/,个人觉得产品一般,可能是目前的精力还在商超上,还没有丰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