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我行我宿户外运动网正式运行三周年纪念专帖!!

我行我宿户外运动网正式运行三周年纪念专帖!!
2004年11月18日,应身边几位驴友的建议,一个小小的户外论坛诞生了——抚顺我行我宿户外运动俱乐部

当时的抚顺户外严格讲还是空白,知道户外运动的人群极少,能参与户外运动的仅仅十几个人。对于如一张白纸样的户外市场(当时的我压根就没考虑什么市场的问题),我们最初的愿望就是想让大家有个学习户外、交流户外的地方,对于论坛我们也都不懂,就这样边做边学习,完全凭着大家那股内心的狂热和对户外的喜爱,硬是将论坛一直做了下来,并取得了一些进步和成绩。想想当时三、四个人在上面发帖、回帖......每天想的就是不能让发帖量是零......一定要坚持住!

后来,发现我们的人(就是发现我们的,没有资金做广告;其实,就当初的想法,我根本没想商业化的事儿)渐渐多了,论坛的帖子也增加了一点儿,特别是开展了户外活动后,驴友多了,论坛帖子也相对多了,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发现发帖量居然是102帖,很是惊讶,忙把这消息告诉给几个会员,大家都特别兴奋——我们的论坛日发帖量终于过100大关了...那一天,我久久坐在电脑旁,眼睛盯着那个并无太大实际意义的数字...就这么看着...看着......因为心里清楚,当时的抚顺户外人太少了,在论坛显示发帖量的那个地方,能有这样的数字...是多么不容易 !!

寒来暑往,三年过去了。在驴友们的建议下,我行我宿户外装备店于2005年7月17日正式开业了,我们的网站也已改称——《我行我宿户外运动网》,并经过了几次大的改版。曾经一起发展抚顺户外圈的兄弟俱乐部也过早地撤出了,很令人惋惜...很长一段时间,我行我宿是我市唯一的户外俱乐部,出队活动越来越多,活动中领队尤为重要,我行我宿培养和造就了抚顺第一批户外领队。

有人说我行我宿是抚顺户外运动的开拓者,对于这一说法,我行我宿和会员们坦然接受!!俱乐部发展了、论坛人气旺了,这些都离不开那些热爱户外、参与户外的热心驴友们!正是大家的努力和付出,才有我行我宿的发展,才会有抚顺户外市场(现在可以说是市场了,呵呵)。户外运动协会的成立,将更进一步规范并促进我市户外运动的健康发展。

在这里,向几年来关心我行我宿成长,并无私付出辛苦的全市驴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那份原始的户外情结,不想跟随户外市场的变化而变化,依旧在做我喜欢做的事、依旧还和驴友们诉说当初心中的向往......

当2004年我们第一次喊出“行于远方,宿在他乡”的口号时,我们就已知道今后的日子,会有大部分时间注定要在路上度过了!从那时起,我们把在路上当成一种快乐、做为一种追求、理解为生活......!

朝阳的行业,特定的身份,纯净的户外,不变的情结,在商不言商,做人为有恒!

正是~~~

风起云涌处;
笑看商海沉浮。
鬓发斑白时;
回首人生百味。

爱户外、爱驴友、爱论坛,让我们携手走进户外,共享欢乐、和谐的生活!

户外与生活同在!!!

我行我宿户外运动网      2007年11月18日
热烈庆祝我行我宿户外运动网正式运行三周年!
祝我行我宿户外俱乐部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