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个标准的驴友.因为我没有标准的装备.但我却喜欢随性的走和玩.方式自然和很多人不一样了.尽管这样. 我都还是依然保持着自己的风格.自得其乐!有人会问了:"你是不是有抑郁症啊?不喜欢热闹打堆的耍."而我的回答却很简单: "我喜欢感受大自然,喜欢和当地人打成一片.喜欢感受他们的热情与质朴.只有置身在村庄与大山中, 那才是最真实的感受,哪怕这不是所谓的风景区,也不曾有驴友走过.我要发现的就是

这些被遗忘的角落.

这次,找点时间,选择了去重庆周边的秀山.邀约一位朋友一起去体验生活.临时决定,还比较匆忙,头天晚上在网上寻找秀山的地图和介绍.对当地有一个了解后,于第二天下午2点便坐上了去秀山的火车.快车加上晚点,

大概花了6个小时,

于晚上7点半到达秀山车站.我非常的激动!

沙发?
在火车上我们的心情是愉悦的,这是我和伙伴颤栗在悬崖峭壁之间-----俩女子行走重庆秀山那7天6夜的非常规体验路线(加视频结束篇)
刚下车

沙发  哈哈

下车已经是晚上7点半了,天还没有黑下来.决定找一家旅社住下,安顿好后去逛一逛秀山的花灯广场,吃一吃当地的特色小吃,寻找了很久.最终找到了一间价格实惠,环境不错的旅社,一晚才40元一间,当时,大家都觉得太便宜了,难道会有什么问题.一种不祥的预感在我的脑海里旋转着......

来早了

把房间安排好,就已经是8点半了,我们又渴又饿,决定出门找吃的.随后就出门逛了一下秀山的夜市,跳花灯舞的.广场坝坝舞的.好不热闹,我们两个一起品尝了当地的特色小吃.那瓦罐锅巴饭真的是好香.8元钱就可以吃得够饱.一路高兴的吃着回家了.接下来回到住所.就发生了非常奇怪的灵异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