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CLUBMED 普吉岛之行,拖家带口哦~

趁着老公和我都有假期,再加上被普吉岛吸引的不行,前阵子我们就拖家带口的跑去普吉岛度假村玩了
    一如当时在网上查到的,普吉岛度假村特别吸引我,而老公和儿子也非常喜欢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夜晚的度假村灯火辉煌,G.O们用自己的快乐,欢快,感染着每一个身处其中的人们!

CLUBMED度假村的特色之一就是不光是大人有节目,小孩也有搞头,而且依照年龄,每天有不同的活动。
    白天的风景也不错,在这里会给人一种放松的感觉,而且不用很赶,很着急,比如早上起来也不用急急忙忙拖着爱睡懒觉的儿子吃早饭,因为这里的早餐时间是:7:30-10:00,10:00以后还有早午餐,我们可以彻底放慢生活节奏。

推荐一下这里的特色活动区,是以泰国最出名的大象为主题布置的哦。而且,满眼的绿色看得心里特别舒畅呢。
    小朋友专属的游泳池,还有专门的G.O看护,再调皮的孩子也可以放心去让他去玩了

幼儿池还架上布帘,预防晒伤,真是想得非常周到呢。

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动,今天下午的节目是泳池派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小朋友聚在一起玩水,儿子也一点都不怕生,一个劲儿地对着旁边的美国小女孩泼水,真是太不“怜香惜玉”了吧!

小朋友们玩了好多游戏,也分成男生女生两队竞赛,

下午的游泳结束以后不算,其实还有夜场,而且夜晚的游泳池比白天更漂亮,在这里你永远不用担心没出打发晚上的时间,晚上8点开始是专门为小朋友们准备的mini club,9点半以后就是给所有人准备的活动了,而且每天都不一样。

大概晚上11点左右,结束以后,大家回房休息。

Clubmed真的是非常理想的一个度假地,以后有机会的话我还会再去的~

很早就想去旅游了,只是还是没有选定地方。这次说的地主不错。
小朋友们都很可爱啊,那里还有其他小朋友的活动吗?我很久没有带孩子出去旅游了。
看得出来孩子们都很欢乐,羡慕啊~
我的宝贝们也很喜欢旅游,我正想带他们出去呢!
平时工作和生活的压力都那么大,是要出去走走的。
小孩子最喜欢出门了,一出去兴奋得不得了。
游泳池还有遮阳布,真的是很讲究细节啊!真是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