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冰

瀑降黄山白际无名瀑布

2011年8月20号黄山白际旅游驿站迎来了江苏泰的40几位驴友们。他们的到来使得寂静的白际显得那么热闹。他们这次来白际最主要还是来体验瀑降的,话不多说,我们先上瀑降的PP他们大部队穿越在白际大峡谷之中,别有一番风味….....                                                                                                               瀑降黄山白际无名瀑布 2011年8月20号黄山白际旅游驿站迎来了江苏泰的40几位驴友们。他们的到来使得寂静的白际显得那么热闹。                                                                                                                                                                                                                                          瀑降黄山白际无名瀑布 他们这次来白际最主要还是来体验瀑降的,话不多说,我们先上瀑降的PP                                                 瀑降黄山白际无名瀑布 他们大部队穿越在白际大峡谷之中,别有一番风味                                                                                       欢迎来黄山白际原生态避暑, 旅游,徒步,瀑降,溯溪摄影,休闲,我是白际小项,来白际可以联系我,我的QQ:490349899,电话:18255998187

这个瀑布很高 很漂亮 顶上的池子像按摩浴缸
回复 jeff0314 的帖子

这是我们白际的无名瀑布,瀑差80米左右,你们可以在瀑中央瀑降,因为那有一块空地,适合人群站立、集中。如果想挑战,我们这这有徽州第一瀑百丈冲 ,落差87米。瀑降完成后还可以溯溪白际大峡谷,徒步徽开古道,观看高山梯田,千年红豆杉......我是白际小项,欢迎来我们白际,来白际可以联系我,QQ:490349899,电话:18255998187
这个不错,美景让运动更加舒心
回复 狼狗 的帖子

中秋或十一可以来我们白际原生态旅游哦,我们这的风景全是原生态的,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空气清新,没有任何污染,我是白际小项,欢迎来白际,QQ:490349899,电话:18255998187
我来过白际了 上海过来的话还有什么简单点交通吗?如果过来方便的话倒是可以组织活动。lz广告少些哦,小心被和谐了。
回复 jeff0314 的帖子

谢谢你的提醒,上海组团来我们白际我建议包车比较方便,走沪杭转徽杭高速到我们白际大概4.5小时左右,欢迎来白际,我是白际小项,可以联系我,QQ:490349899,电话:18255998187
回复 想去海边一次 的帖子

有机会欢迎来我们黄山白际原生态旅游
建议LZ不要一味的发广告,多发点景点图片、路线、活动照片突出你们那里的特色,让大家多些了解,自然你的生意也差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