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石

广州抱石分站赛第三站--罗岗站

2007广州抱石分站赛第三站

萝岗—喜力高

萝岗是目前广州抱石资源最丰富的场所,一直以来是广州抱石爱好者野外抱石场所的首选。早就在广州抱石分站赛的计划当中,而比赛当天的天气也是非常的好,来自广州四面八方的爱好者经过长途跋涉聚集于此,总算一偿心愿,真是高兴而来,尽兴而去。周围的山色也是让人流连忘怀,美中不足的是旁边兴建的万科城占去了原萝岗山庄的半壁江山,差点让人才找不到入口。不过一点也不影响所有选手比赛的热情和发挥。此处的抱石线路较多而且难度适中真让人难以选择,每一条线路的选择都意味着要放弃其他非常好的线路。

此次比赛一共6条线,14名参赛选手。此次比赛竞争相当激烈,每一轮每一位选手进行的比赛都对最后排名有很大影响,特别是前三名的争夺在最后一条线路进入白热化。直到最后一次攀登还有6名选手有可能获得冠军!最后由超水平发挥的林荣发以非常微弱的优势力压众多好手获得冠军,同时其也收获了攀岩1年来的第一个冠军。另一位表现同样出色的中大选手获得亚军,前5条线路领先且最后出场的向尧则非常可惜没能完攀最后一条线路,屈居第三名。分别来自中大、华工、暨大的孙旭、刘雪峰、彭弈彬分列456位。以上三所学校也是广州攀岩运动开展的最好的三所学校,看来学校攀岩协会对攀岩的推动力真是让人欣喜!连续2站参加比赛的叶郁明获得第七名,与其并列的是前2站均获得第三名的小武。暨南大学的欧阳锯文虽然没能进入前八,但是完攀2条线路也说明这位非常努力的新选手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

最后要感谢为这次比赛提供奖品的喜力高背囊,还有全程提供摄影服务和颁奖的喜力高代表。感谢一起工作的小黎、小凌2位的辛勤工作和对攀岩运动热心。感谢所有的参赛选手。感谢8264网站。

007 广州抱石分站赛第三站

曾思敏

植成杨

华南理工大学

由于准备广东省第一届体育大会攀岩比赛,来不及整理此次抱石赛的资料。现在补上,请大家笑纳。
第四站比赛将于12月在人工抱石场举行
原帖由 frehiker 于 2007-11-28 22:29 发表 那号码牌真够恶心的,一个好好的抱石活动,一看那几个特地伸出来的牌子一点胃口都没了  ...

请问这些比赛或者活动能离开赞助商吗?我们这些类似的活动能够组织起来,众户外商家的大力支持可以说是功不可没,其实在我们的经常碰到的情况是:不缺少热心的爱好者,却经常苦于缺少一点点赞助而无法将活动组织起来。户外商家能够参与其中,很多时候不是看好攀岩运动的宣传效应和对其品牌的促进作用,更多的是出于对攀岩的扶持或者说对爱好者本身的鼓励。这些商家无不让我们觉得感动和感激。我们有很多的理由去做一些商业性的宣传,以维持商家和活动的平衡。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做的这些宣传是很不够的。我们希望多些商家来关注攀岩,只有这样才会将活动办得更好。如果因为不喜欢商业化而没有胃口,我们可以理解。但是请尊重商家支持攀岩运动的愿望,尊重那些不计较经济效益的义务工作者,尊重爱好者参与活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