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西藏 [ 图片集]

期待更多,学习~
看了这么多西藏的照片,这组照片最喜欢
楼主什么牌子相机拍的,太漂亮了。谢谢你给我的视觉享受。
蓝色家族族长 发表于 2011-8-27 16:46 视觉盛宴,最好能把线路详细说说

D1     马鞍山-西安   宿西安
D2     西安-西宁      宿西宁
D3     西宁-祁连      宿祁连八宝镇     景点:门源油菜花、祁连卓尔山(此为观景台)
D4     祁连-格尔木  宿格尔木       景点:青海湖、茶卡盐湖
D5     格尔木休整
D6     格尔木-那曲  宿那曲        景点:沿途各个山口、可可西里等
D7     那曲-拉萨      宿拉萨         景点:纳木错等
D8     拉萨休整        宿拉萨        景点:大昭寺、小昭寺、布达拉宫等
D9     拉萨休整        宿拉萨        景点:罗布林卡、哲蚌寺、色拉寺等
D10   拉萨-山南       宿泽当        景点:羊卓雍错、浪卡子、宁金抗沙冰川等
D11   山南-拉萨       宿拉萨       景点:雍布拉康、昌殊寺、桑耶寺(修路,没去成)
D12   拉萨-雅鲁藏布大峡谷   宿直白乡   景点:雅鲁藏布江、南迦巴瓦峰等
D13   直白乡-鲁朗    宿鲁朗        景点:雅鲁藏布大峡谷拐弯、尼洋河风光、鲁朗林海、色季拉山口等
D14   鲁朗-八宿       宿八宿        景点:米堆冰川、然乌湖(瓦村)、沿途美景
D15   八宿-如美镇   宿竹卡        景点:东达山垭口、怒江72拐、觉巴山、澜沧江等
D16   如美镇-理塘   宿理塘        景点:姊妹湖、理塘草原、长青春科尔斯等
D17   理塘-雅安      宿雅安        景点:新都桥、折多山等
D18   雅安-恩施      宿恩施
D19   恩施-马鞍山

这个路线,用19天跑完,还是非常紧张的

做计划的时候,有很多地方是要再深入一些的,比如:看看墨脱公路,到然乌后去看看来古冰川等,但由于种种都没有去成,只是顺这条路线匆匆跑了一圈,遗憾大于收获。

谢谢关注!

浑浑噩噩的活着 发表于 2011-8-27 16:47 帅就一个字!非常漂亮!有几张片子俺灰常喜欢!

我是典型的想到哪拍到哪,没有章法,随意性比较大

青衣佐刀 发表于 2011-8-27 17:42 期待更多,学习~

青衣老大,别光看热闹,把你的片片也发发让大家学习一下呀
蝴蝶茧 发表于 2011-8-27 21:40 看了这么多西藏的照片,这组照片最喜欢

谢谢关注!

拍照片,我是属于比较自我的那种,琐碎的东西比较多

shwrm1975 发表于 2011-8-27 22:32 楼主什么牌子相机拍的,太漂亮了。谢谢你给我的视觉享受。 ...

我用的是CANON 5D2+24-70,还有一支35

还带了7D+70-200,很少用,主要是青衣老大要用,我争不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