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定做骑行服,应该注意的几点(收藏起来,肯定用得上)

学习到了
穿几年了都没留意过,学习了
值得收藏
留在备用
整体定制
整体定制是指根据客户的特别要求而进行的全新款式、全新图案设计制作的骑行服饰。

1.在我们确定订单后,我们需要先收您30%的订金。此时我们不需要准确的尺码和数量。如果你们将要订购30件单车衫,那么我们将需要收取30件单车衫的30%的订金。我们只有在您审核了设计图稿之后才需要您的最终的尺码。
(10件为思帕客骑行服及骑行手套产品最小起订量)

2.我们收到您的订金之后,我们将会和您联系,并设法取得您的设计中所使用到的基本元素文件。

3.当收到你们的设计基本元素文件后,我们将启动设在深圳华侨城的设计中心专业的设计团队-BONA为您完成设计草样图稿,工作时间大约3-5个工作日,您对设计图稿是否满意或者想要修改什么地方都可以告诉我们。只有当您对设计图稿完全满意我们才会开始生产样品。

4.当您对我们做的设计图稿批稿之后,我们会免费提供样衣一件(单笔订单达到50件),等您得到样衣确认了思帕客尺码标准及亲自感知到产品品质后,我们才开始为您生产衣服。而此时我们会需要您的最终尺码和数量。请完成我们的订单表格并通过电邮或传真回发给我们。

5.车队的订单通常是在批稿后15至20个工作日内交货。如果需要加快交期请和我们联系具体的要货时间,到时可能会增加一些为了赶货期而产生的特别加急费用。

订制业务联系电话:4006685277
订购现货或批量个性订制客户请联系相关业务负责人:李先生    15013805055
E-mail:spakct@foxmail.com
安多姑娘 发表于 2011-8-29 00:53 当专业的自行车运动花落寻常百姓家的时候,跟着骑行装备也层出不穷,而骑行服因为起定量小,制作灵活更 ... ...

E-mail:spakct@foxmail.com
广州骑锐骑行服厂家,一站式定制骑行服、袖套、腿套、手套、文化衫等服饰用品,专业设计师免费为您量身打造,多种面料可选,法国进口墨水,意大利热转印技术,色彩新颖,永不褪色,也定制荧光效果,1件起订,欢迎咨询QQ935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