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转帖 ---------- 悍锋户外 强烈谴责都督门老庙营地的偷窃行为

首先感谢参加这次太白南南穿越的所以队友,我们共同经历的风雨,劳累,还有无数美景,感谢陈哥和我一起带队,很辛苦的。 感谢于哥,快乐,王哥,许姐等渭南的朋友,感谢邵哥,刘哥,水水,燕子,沙加,橙子,杨哥,老谢。。。只有大家的通力协作,团结向上,我们的队伍才会在有重大损失的情况下平安,开心的回来,我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
       感谢上海8264的背包客朋友,,借给我队友那双军胶鞋,这个忙帮大了,我铭记在心。  在西安有任何事,如果能帮的上的请联系我,一定竭尽全力。
       自从背包进山的那一天起,到现在五六年了,从来没有想到在帐篷外面是个危险的地方,,这些年来,,不管是自己玩,还是带队伍出去在山里从来都是夜不闭户的睡。总是相信能走到这样的地方大家的心是坦荡荡的,把在城市里的所以包装,盔甲,全部卸了下来,踏踏实实的做回真正的自我,这也是我带个大家最为朴实的归属感,我以此为荣。
        8.26-28日,我代表俱乐部组织了太白的南南穿越,,这条路我走了6次,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季节,不同的队友,不同的路线,但是心情是一样的,看了最为原始的山野美景,认识了久违的朋友,积累了更多的带队经验,为未来的活动做更周详的计划准备。
    我想到了天气的变化莫测,想到了每个队员的身体状况,体力状况,活动装备,食品种类,是否会有动物侵袭伤害,把可以想到的都做了后备计划,我唯独没有考虑到人的因素,,(或者是那些不配做人的可以直立行走的下贱的物种,)致使出现了这样的大损失。
     装备没有了,我们可以下山在买,,食品没有了,我可以和大家凑合,水杯没有了我可以带塑料瓶,钱丢了,我可以在挣,,可是那些畜生拿走了我们的背包,,穿走了我们的鞋子,这是何等的罪行,,这是想在山里把我们全部谋杀的罪行,,好不夸张的可以这样理解,,在海拔3200米的地方,,你没有了鞋,光脚走吗?哪里是跑马梁,是石海,草甸,无尽的大梁,变化莫测的天气,,冰雹,大雨,雷电随时会出现在你的身边,所以,我认为这是谋杀的重罪,是想夺取我生命的行为。 气愤啊。。。。。。。。
    老庙子营地,海拔3080 ,晚上最低温度6度,这个地方是南南穿越的必经之地,也是最早,最合适的营地,从水源,到地形,到高度都是我们首选的。多年来,背包客心里的圣地,家园,毫不夸张的说,到了老庙就回家了。 在这里住过3次,看落日,看星星,看草甸,看森林,应有尽有,我很是满意,但是这次确实是我的伤心地。
      背包,鞋子,手杖,手套,帽子,每件丢失的东西我都一一记录,并交给太白,厚畛子,板房子,铁甲树警方备案,我做了报案处理,我们不知道这个贼是什么东西,但是我不会放弃去寻找,一旦让我发现,我不会放过的。
       再次提醒所以上山的朋友,,现在的秦岭大山已经不是那个纯洁的地方了,保护好自己,不要在发生这样的悲剧,,铮亮双眼,哪怕是半夜三更,,为自己的旅行不要留下一丝的遗憾。

小孔       2011.8.30

看到这个帖子,太令人震惊了。看来以后除了人身安全,还得注意财产物品安全。
偷鞋是真缺德
缺大德了  以后还是要多注意了 我鞋子一般都是在帐篷里当枕头的
楼主   和我同行的  易水寒  送给了你们一双 军鞋   这事你忘了
回复 步千里 的帖子

钦佩在危难时,雪中送炭的人,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醉梦江湖 的帖子

那不是我
户外丢东西是有发生,自己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