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关于08春节太白山公益登山活动的一些初步想法(特别有请陕西驴子)

密切关注 :)
冬天的太白山格外壮丽.
据说,51年前,中国现代登山运动就发源于此.
原帖由 清风☆明月 于 2007-12-5 00:00 发表 我会转至西安古城论坛户外区和背包吧如有其他需要老船兄吩咐就OK  ...

因为冬季的太白就是雪山, 安全保障非常重要!!!
原帖由 紫笛依扬 于 2007-12-5 00:03 发表 其实也可以考虑小五台

小五地域性太强,对全国驴友的号召力不够
密切关注,并准备参与~~
原帖由 老船 于 2007-12-5 11:29 发表 感谢! 现在关键就是要找到一个俱乐部能承担组织工作(当然所有费用大家AA).因为冬季的太白就是雪山, 安全保障非常重要!!!  ...

船兄,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帮忙联系西安具有户外资质的俱乐部
原帖由 桃园三结义 于 2007-12-5 08:41 发表 太白山上有个好去处------原称"坪安寺",现人们都叫"平安寺".地名好,风景如画,美不胜收.强度不大,可遥望拨仙台.高太尉是组织活动的行家. ...

太感谢了桃园兄! 其实我在发这个帖子之前想到的就是太尉和你!

太尉的队我参加过,虽交流不多, 但他的组织能力, 领导能力, 个人魅力都让我十分佩服.

这几天会出个大概的想法,在线路设计,安全保障等方面还要大力仰仗了!
船兄抽空来看看版块的盛况.
需要赞助由我去找.
船兄出思路,我们来落实.

按照船兄和三哥的意思坚决落实!

春节太白走几日的,按照老船兄的意思是走3日.

按照这个意思提供两个路线:
  1   南南环线  铁甲树--玉皇池--拔仙台--跑马梁--老庙子--都督门.
  2   南北穿越  铁甲树--玉皇池--拔仙台--汤峪下.

要是5天的太白路线,有很多组合任我们挑选.

另外  还要考虑太白山冬天的雪雾等天气因素对整个队伍的穿越影响.

太白的冬天有雪很壮丽.
   但是也充满了风险.

无限风光在险峰.
你出思路.我们落实.

欢迎你来太白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