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沙发被我抢到了

我彻彻底底的投入到了户外..我喜欢、我户外~~!
一对新驴的处女作
  日出、大家都看过!可没人理解我现在的心情
很美,第一次居然能坚持下来很棒
如果有人问我:第一次重装登山什么感觉;我会说”累“!如果说非要我说的深刻点;我会说“值”!假如非得追根问底的话:那么,我想当你踏进大山的那一刻,你的心境、大自然的魅力、或者说和你一起的队友;都是你值得去最求的梦想!
                     D2天
马上要结束这次旅途了;首先祝8264的驴友们旅途愉快!祝8264越办越火!最好写下旅后感:你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坚强,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坚强别我选择!
活动计划:
时 间:2011年8月30日早上6点出发—31日晚7点
交 通:开车
费 用: AA制
集合时间地点:30号早上5点30分奢华装饰门市部
公用装备:对讲机(2个)、双人帐篷(2顶)、背包70升、65升、45升(各1个)、防潮垫(3个)、0度以下睡袋(4个)背包雨衣(2个)、套锅(1套)、挡风板(1个)、气罐(2个)炉头(2个)登山杖(2个)头灯(2个)营地灯(1个)常用药品藿香正气水(3支)、诺氟沙星胶囊(1盒)、退烧药、云南白药喷剂(1瓶)创可贴
食品:注四人份:主餐2天的食品,食品组成:方便面、龙须面、烙馍、煎饼、真空包装熟肉类、榨菜、火腿肠、台湾烤肠、巧克力、咖啡、奶糖、牛肉干、汤料、果汁饮料等,不建议携带瓶装食品和碳酸饮料。
备份食品:压缩饼干(3块)矿泉水(3瓶)葡萄糖冲剂(200克)
个人装备:登山徒步鞋,速干衣裤、冲锋衣裤、替换保暖衣物水杯、个人卫生生活用品、相关证件。(无冲锋衣裤的可用耐磨的休闲裤和稍厚点的外套代替即可)
行程安排:D1 (8月29号) :焦作队员下午2点坐车前往奢华门市部和辉县队员会合,做出发前的商议准备,在此扎营。
D2(8月30号):早6点出发前往清水庄约40分钟,,把车停留在清水庄,或让接应人第二天在韩口接应。7点半从清水庄开始拔高,大概2小时来到龙水梯,继续走1个半小时来到九峰山,在此埋锅造饭,尽情腐败(约2小时),午餐后从九峰山直接上十字岭,此时正值下午光线非常柔和的时候,尽情的拍照吧,扎营十字岭上;
D3(8月31号):早起看日出(5点半左右),早餐后前往王莽岭,一路盘山小道到达王莽岭,根据路况选择南盘或者滴水寨下山,到韩口,坐车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