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华南

好多妹纸啊,销魂两天游

公司组织旅游,这次的目标是河源。两天游,但项目不少,包括龟峰塔、万绿湖、镜花缘、龙源温泉、桂山漂流印象花田六个景区。风景还不错呵,山清水秀,山是真的清,水是真的秀,特别是万绿湖的湖水,那是真正的绿呀,搞得我想跳入水里,去做一条鱼的冲动。

早上七点多从深圳出发~经过一路颠簸,终于到了河源,一路上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困的就在补眠,不困的拿着他们的iphone4defyN900或是玩着游戏或是看电影~

如此,十点半左右到了第一上景区 龟峰塔

好多妹纸啊,销魂两天游

龟峰塔,不是雷峰塔,所以里面应该没有白蛇青蛇~

路边的野花不能采,我拍一下总可以吧~这野花其实不错

今天的午饭就在三河酒楼了~

话说饭菜不好吃~要不是饿的,真吃不下

中午吃完饭后,开始进入万绿湖及镜花缘,这两个景区其实是在一起的

好多妹纸啊,销魂两天游

万绿湖一角,山很美、水更绿更美

大中午的,幸好这树阴挺好,要不,真会热死人

路边的鲜花很不错,环境也不错,相得益彰,这样的景色图无疑是让人美不胜收的,当然这种感觉,只能意会,不可言传呵~

好多妹纸啊,销魂两天游

这个挺好玩的,中途我试图放开双手,但只能放开其中一只手,另一只手条件反射般的死死的抓住~~哪种感觉想想就好笑,人的本能还是存在的~

下面到了镜花缘的女儿图,看了会表演。说时迟,那时快,哥那原本不佳的摄影技术刹时间高深起来,抓拍起来节奏控制的很好,快感很足~嗯嗯,我就不多废

话了,有图有真相,众狼友自己慢慢看哈~